《Luxafor電腦提示燈》燈的顏色變了你知道該做什麼了吧(笑)

圖片1

圖片來自:fastcoexist

會發多色光的東西總是特別吸引我,有人就很喜歡彩虹,有人很喜歡煙火,但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紅綠燈 XD。有時候一個普通的科技商品,如果加上有 LED 燈的功能,在我眼裡就馬上變得特別,我應該是有某種向光性吧 XD。我還記得第一隻智慧型手機還沒發明之前,也就是賈伯斯還沒發表 iPhone 之前,我就被 ASUS 其中一隻會發出多色提示燈的手機吸引了,功能什麼的我都不在意,純粹喜愛多色光,但我現在已經收斂很多了(汗)。接下來就要介紹 Luxafor 電腦提示燈,又是多色光的產品(盯)。

Luxafor 電腦提示燈

圖片2

圖片來自:kickstart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發明的起源,是根據美國加州大學的研究,說在工作中的人,被中途打斷的話,會大大地影響到工作的效率。網路媒體「The Guardian」甚至還公佈過一個研究數據,說如果一天工作八個小時,然後在這八個小時的工作中,被打斷 16 次的話,其實就等於今天都沒有上到班,因為數據顯示,工作中被打斷的人,平均需要 25 分鐘才能回到被打斷前的順暢度。為了減少在工作中被打斷的次數,Luxafor 電腦提示燈就這樣誕生了。

近照

圖片3

圖片來自:fastcoexist

將 Luxafor 提示燈用 USB 或藍芽連線到你的電腦,接著在電腦安裝 Luxafor 的軟體就可以了。上圖是用 USB 連線的提示燈,下圖是用無線藍芽連線的提示燈,兩款長得不一樣喔。在使用時你可以隨時透過電腦改變燈的顏色(只有綠跟紅就是了),而燈的顏色與閃爍代表著不同的意義:綠色長亮代表現在有空,紅色長亮代表請勿打擾,綠色閃爍代表你有新郵件、行事曆提醒等等。你還可以選擇「自動變燈」,只要在軟體中選擇在你使用哪些電腦功能的時候,提示燈就會自動變紅色(請勿打擾),不必再手動調整。例如,選擇電子郵件的話,那每次只要你使用電子郵件,綠燈就會自動變成紅燈。

無線藍芽的版本

圖片4

圖片來自:kickstarter

這真的會有用嗎,就算是放個紅燈在電腦上,愛打擾人的白目同事應該會自動裝作沒看見吧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astcoexi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