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行李箱》打開裡面都是滿滿的回憶

圖片1

圖片來自:yuvalyairiYA~~~暑假到了!!又是旅遊的好時候了。每次到國外旅遊,在機場等待行李出來的時候,常常會看到跟人家一模一樣的行李箱,如果沒看清楚,還有可能拿到別人的行李廂,小彤為了要跟別人不一樣,所以我的行李箱上總是被我用可愛的貼紙貼得亂七八糟,除了讓行李箱看起來更有自己的味道之外,就怕被別人拿錯,而來自以色列的藝術家Yuval Yairi,大概也是跟小彤一樣想跟人家的行李箱不一樣,所以特別做了記憶行李箱(Memory Suitcases)<( ̄▽ ̄)

圖片2

圖片來自:yuvalyairi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記憶行李箱呢~~~顧名思義就是要讓大家對去過的地方留下記憶,所以他特別找來使用多年、已經刮出許多痕跡的老行李箱,放上不同的懷舊照片,讓老行李箱看起來更有懷舊感........

圖片3

圖片來自:yuvalyairi圖片4
圖片來自:yuvalyairi圖片5
圖片來自:yuvalyairi圖片6
圖片來自:yuvalyairi他會這麼做是想表達出~~~人生就像一趟旅程,總是要帶著以前的美好記憶才能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 ̄▽ ̄)

圖片7

圖片來自:yuvalyairi圖片8
圖片來自:yuvalyairi圖片9
圖片來自:yuvalyairi圖片10
圖片來自:yuvalyairi嗯~~~感覺每個行李箱上都記錄著不同的故事,如果你跟小彤一樣喜歡旅行的話,你的行李廂上應該也貼了不同國家的海關貼紙吧?哈哈~~~但說到特別的行李箱..........

小彤覺得這蠻可愛的❤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goo.gl/zOtVf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ymodernmetyuvalyair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