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子版《電影院宣導短片》果然還是一點都不可怕啊wwww(喂!)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cinemacafe.net/article/2013/08/01/18341.html

印象中好像也有在台灣電影院裡看過和某部電影合作的宣導短片,但比起日本來說的確還是比較少~就像之前分享給大家的瘋狂假面宣導短片一樣,總會一陣子一陣子電影上映前的劇場禮儀宣導影片,出現當時即將上映或是正在上映中的電影版本,最近則是開始播放即將上映的《貞子3D2》版宣導影片。而除了這完全變調的女鬼外ww名字和貞子(SADAKO)很像的阿部貞夫(SADAO)也一起加入了宣導劇場禮儀的陣容。

▼其實在去年《貞子3D》上映時,貞子就已經有和「くるねこ(來來貓)」合作了電影院宣導短片

超可愛的動畫版,今年則變成了貞子本人的登場。至於阿部貞夫則是以新電影《謝罪の王様(謝罪之王)》的謝罪師身分登場。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宮藤官九郎、阿部貞夫、水田伸生導演這鐵三角組合繼《舞妓Haaaan!!!(舞妓哈哈哈)》、《なくもんか(男兒有淚不輕彈)》的最新喜劇作品。描寫東京謝罪中心所長黑島讓,以「謝罪」這樣的方式解決各種大大小小問題的超強謝罪師。

圖片3

圖片來自:eiga.com

▼來個讓人好想買票進戲院的預告吧

而這位偉大的謝罪師這次碰上了"曾經的"超強女鬼wwww

即使這樣也還是不能在電影院裡使用電話~~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當然這次《貞子3D2》專屬配合電影劇情的app「スマ4D」也一樣不能當作理由。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所以~謝罪師要帶著使用手機的貞子向大家謝罪m(_ _)m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沒想到貞子竟然不知道怎麼道歉,還給它屁股翹高高wwww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所以完成的爆笑宣導影片,真的有順利謝罪嗎(=^m^)

是說~~為什麼貞子的叫聲是嚕嚕嚕嚕嚕啊?(誤)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inemacaf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