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 Flex首款「已彎曲」螢幕手機發佈 不只能彎還兼具修復功能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theverge.com/

喔喔喔喔!居然這麼快就推出啦,記得之前我們才跟大家爆料,在三星之後緊接韓國LG也將要在11月推出一款可彎曲螢幕手機G Flex,就連影片都已經提前曝光了。怎知就在稍早之前,LG官方也不再賣關子搶先跟大家發佈了這台可彎曲螢幕手機亮相,但究竟它是否真如傳言中的可以拿來彎呢,先送上幾張官方照給大家看再說吧^^

LG G Flex首款已彎曲螢幕手機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theverge.com/

首先第一眼看到LG G Flex,其實也跟之前看過的真機曝光照相同,採用可彎曲的螢幕設計,只是看起來彎曲的幅度變更大,而且比起先前採用左右內彎的三星Galaxy Round螢幕手機,G Flex則是改由上下兩側向內彎曲,看上去就像不小心被自己坐彎一樣,模樣非常嚇人。

超窄薄的曲型機身,最薄處只有7.9 mm(重量177g)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theverge.com/

另外G Flex外型也跟之前的LG G2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就連背部也裝上一顆和G 2相同的音量和電源鍵,不過由於採用柔性螢幕的關係,它螢幕則是改搭配一個6寸720p的OLED柔性螢幕面板,據說這樣看電影能讓你體驗到用電影大螢幕看的爽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pocket-lint.com/

而在硬體規格上,G Flex也一如傳言向G2看齊,除了搭配一顆強大2.26GHz Snapdragon 800四核心處理器,就算拿來和各家機王相比也絲毫不遜色外,它同時也配備了2GB記憶體,32G內存空間,以及內建一個3,500 mAh超大容量電池,就算打GAME一天一夜也不怕沒電可用呢。

搭配1300萬像素相機鏡頭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pocket-lint.com/

另外在鏡頭方面,G Flex也裝上一顆1300萬像素鏡頭,除了和G 2擁有一樣強大拍照功能也能拍出1080P高畫質影片,正面也配有顆210萬像素視訊鏡,並一樣搭載使用上Android 4.2.2 jb系統,以及支持LTE、 Wi-Fi 、藍牙4.0、NFC、Micro SD卡擴充等手機功能。

不過這款G Flex更特別的地方是,據官方號稱在它機背上還裝有一種自癒保護膜,就算機身有抓痕也能在幾分鐘之內自動修復(金鋼狼專用機?),但到底有沒有這麼威,可能還是要等之後實際抓抓看才知道~(嗯?)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pocket-lint.com/

而目前這台G Flex已彎曲手機,預計最快11月會先在韓國上市開賣,至於售價仍未公佈就是,但就不知道和大家期待中的可彎曲手機有沒有相同呢~(遞麥)

之前G Flex實機把玩再來復習下吧

不知道拿來放褲子會不會撐破~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swirethevergepocket-lin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