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LG G Flex「自癒」功能VS地表最硬水泥地 究竟誰先掛彩呢?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之前我們才和大家分享過LG發表的首台可彎曲手機LG G Flex,不但螢幕採用曲線設計機身真的可以拿來彎曲,就連裡頭裝配的電池也都採用彎曲設計,可以說是亮點十足。而且它更號稱首次搭載背殼「自癒」修復功能,不管在怎麼樣刮痕都可以自動修復好~(但經測試還是有極限),雖然聽起來很威,不過這兩天國外也有網站再度拿它來進行耐摔測試,到底結果如何,看下去就知道啦^^

先前的LG G Flex自癒 vs.耐刮測試

最新LG G Flex自癒vs. 耐摔測試

首先影片中,可以看到測試人員手拿LG G Flex,背面朝下就直接從約1.5公尺的高度給它摔下去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而透過慢動作重播可以發現,不知道是不是因為LG G Flex採用彎曲設計的關係,就算摔落地面也彈了好幾下才停下,一整個就很有軟Q感,彈力非常之好。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而也許真是因為受到彎曲機身緩衝撞擊力的關係,近看的話LG G Flex背殼幾乎沒有受到什麼太大損傷...就只有邊邊角角處出現了些許刮痕,搞不好幾分鐘之內就能修復完全。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放大近看背殼幾乎沒什麼受損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既然褲子都脫了,測試人員怎麼可能會輕易放過它呢ww緊接著再把它以螢幕朝下和倒吊方式雙雙進行摔落測試...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不過這回結局就有所不同,儘管LG G Flex靠著搭載柔性螢幕擁有極軟Q的彈性,但覆蓋在它外層的畢竟還是玻璃螢幕,在強大的機身撞擊力下,整遍螢幕還是禁不住衝擊而破碎裂開..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

不過就算全身已經殘破不堪,依然還是不影響LG G Flex正常的觸控使用,這點還是要給它拍拍手WWW

圖片9

圖片來自:youtube

總結來說,LG G Flex靠著本身的可彎曲設計,在耐摔測試下可以減少落地時的強大緩衝力,讓背殼只受到輕微損傷,還可透過自癒功能進行部份修復,反觀正面即使採用彎曲柔性螢幕,但外層玻璃的保護性還是稍嫌不足,一不小心摔到地上還是會造成杯具發生,還有很大的改良進步空間。(3310笑著表示)

當LG G Flex「自癒」VS地表最硬水泥地

下一次就該換攪拌機登場了吧~(預約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droidauthorit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