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未來盃漫畫獎+爆笑宣傳片

圖片1

雖然我們卡卡老是介紹隔壁宅宅國的漫畫,但是其實隨著網路跟科技的進步,台灣的漫畫創作者們一直努力試著要推出華語作品,在清一色日本進口的市場中搶得一席之地。為了鼓勵這些的漫畫創作者們,老是出18禁遊戲的《未來數位》跟《創意漫畫大亂鬥》網站,合辦了《第一屆未來盃華語漫畫獎》,讓喜愛漫畫的業餘漫畫家們,有一個可以發表自己作品、也測試測試市場水溫的平台。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為了宣傳《第一屆未來盃華語漫畫獎》,主辦單位也拍了一隻台味十足的北七宣傳影片,非常台式的北七笑點,絕對讓你一看就懂這個漫畫獎到底是幹嘛www

《第一屆未來盃華語漫畫獎》宣傳影片

你有覺得這個片頭很熟悉嗎?那是當然,看一下下面的《全能住宅改造王》開頭吧。

《全能住宅改造王》

先不要來戰到底為什麼台灣漫畫獎要用日文配音,就像台灣微軟的藍光系統娘藍澤光為什麼要取日本名。卡卡不講政治也不講國際政治。總之這支影片效果還不錯,小狄也被挑起了興趣,去看了網路上已經經過第一階段評選後留下來12部漫畫。老實說,這些作品已經超過小狄的預期,也許還無法跟職業漫畫家比美,但是不論是創意還是畫面都已經有相當的水準,值得一看!點我看漫畫去。

活動看板娘《可米子》

▼她也是《創意漫畫大亂鬥》網站的版娘,會一直陪我們到這活動結束。

圖片2

圖片3

入圍的12部漫畫

圖片4

《CONFLICT+72+》byGRAN

圖片5

《My Heroine》by校工

圖片6

《SDP救援遊戲 》by BIGUN

圖片7

《大家都能簡單學會的神奇魔術》by林建智

圖片8

《幻想東遊》by許瑞峰

圖片9

《日輪花》by 夏爾

圖片10

《包青天傳說之關帝案》by王應龍

▼這個封面太有趣了忍不住一起放上來

圖片11

圖片12

《去吧北建老師》by Omega

圖片13

《魔腕機工士 》by招才貓

圖片14

《姻緣眼》by 蘇志強

圖片15

《雷光游俠 》by李亞力

圖片16

《春花秋月 》by楊婷雅

圖片17

1月15日~2月11日是網友投票日期,如果有看到喜歡的作品,你也可以投下你的很多票喔!(可以投給每一部你喜歡的作品,但是每部作品只能投一票)

圖片18

在這邊小狄想要順便介紹一下上面那個宣傳影片中的《變態之匠》韋宗成,他是《創意漫畫大亂鬥》網站的站長,以台灣為題材出版了不少風趣幽默的作品。尤其之前拿政治搞笑跟五都擬人,讓他被不少媒體廣為報導。

韋宗成的《五都爭霸》

▼你能想像把選舉變成《夢幻遊戲》嗎?

圖片19

▼五都擬人:左起高雄市、台南市、台中市、台北縣、跟台北市

圖片20

《馬皇降臨》

圖片21

▼港漫風格,加上爆笑的台詞,讓這部作品獲得很多網友青睞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令人開心的是,混了超過10年的同人場後,小狄私認為,台灣漫畫小說創作水準跟商業化的程度都不斷增加。台灣絕對不是沒有人才,只是缺乏一個好的大環境。也希望卡友們能夠去網站捧捧場,看一下台灣本土漫畫家的創作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