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強大《Audi A3 Sedan》這樣的廣告沒問題嗎?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畫面截圖

相信已經有不少卡友在台北車展之中見過了《Audi A3 Sedan》的身影,雖然這輛車車要到2014年4月才會正式在美國開賣,不過即將到來的超級杯廣告大戰Audi已經備妥了銀彈要好好強打《Audi A3 Sedan》,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先睹為快吧!

一開始有為還是按照慣例先帶大家來複習《Audi A3 Sedan》的模樣,卡友們喜不喜翻這輛家族中最平易近人的房車成員呢?

圖片2

圖片來自:Aud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Audi

圖片4

圖片來自:Audi

圖片5

圖片來自:Audi

雖然Audi只公佈了《Audi A3 Sedan》廣告的前導片段,卻已經看得出廣告中強大火力瞄準了同樣來自德國甚至是日本的對手!

在《Audi A3 Sedan》前島廣告片段尾聲的這行字,似乎代表著Audi對於自家車車的產品力有著滿滿信心,相較之下台灣版的《Audi A3 Sedan》廣告似乎就溫和了許多!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畫面截圖

台灣版《Audi A3 Sedan》廣告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畫面截圖

大家期不期待《Audi A3 Sedan》火力強大的新廣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ud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