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被搜尋名人TOP 10》最多人google的是...

圖片1

圖片來自:google

雖然2013年已經過了快兩個禮拜了,不過小狄現在才看到這篇個人覺得很有趣的排名,趁著2014剛開始趕緊分享一下~一個明星在網路上被搜尋的次數也可以反映他的人氣,google公佈了2013年被搜尋次數最多的名人排行榜,果然全世界最有興趣的明星第一名,還是今年超用力在展現自我的那一位.....

Google「2013最多人google的明星排行榜」

▼第10名:Taylor Swift

「我都等不及要替我們的分手寫歌了」,一張圖解釋一切

圖片2

圖片來自: kulfot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9名:蕾哈娜

今年不但與彩妝品牌M.A.C聯名推出RiRi系列彩妝,2013就算沒有推新專輯仍然榮登被下載次數最多歌手。可見她不管是蕾哈娜這個商標還是音樂都相當成功。

圖片3

圖片來自:hdwallpapernew3d

▼第8名:Kanye West

雖然本身已經是著名饒舌歌手,但是又搭上高調名媛,只要多秀恩愛鏡頭總是少不了的

圖片4

圖片來自: aceshowbiz

抱歉,貼錯了,是這一對才對......

圖片5

圖片來自:spin

▼第7名:Katy Perry

新專輯成功,男友失而復得,甚至是推特上最熱門歌手,MTV網站如此評價:2013年Katy Perry無所不在

圖片6

圖片來自: elitedaily

▼第6名:Selena Gomez

雖然與男友分手,但是在事業上全力衝刺的Selena Gomez,又是推新專輯又是連續出演電影,可說是迪士尼後輩的好榜樣。

圖片7

圖片來自:aceshowbiz/popdust

▼第5名:小賈斯汀

與女友相反,今年往錯誤的方向全速奔馳的小賈斯汀,雖然巡迴演唱會照開,但似乎到哪都會惹出亂子,日前被應召女郎拍下在床上熟睡的影片,甚至還被爆朝鄰居家丟雞蛋。

圖片8

圖片來自:disneydreaming/nydailynews

▼第4名:碧昂絲

不管是超級盃的精采表演,還是唱國歌時的對嘴疑雲,今年與丈夫Jay Z 歡慶結婚五周年的碧昂絲,不用太多的戲劇性也成功搶鏡,人氣毫無下滑的跡象。

圖片9

圖片來自: eonline

▼第3名:饒舌歌手德瑞克(Drake)

2013對德瑞克來說無疑是豐收的一年,專輯單曲都得到肯定,巡演人氣爆滿,有代言甚至還嘗試客串電影,2014年的葛萊美獎已經可以預期鎂光燈會打在德瑞克身上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 upi

▼第2名: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炒新聞本事一流,不管是頭髮身材小孩還是家族誹聞醜聞都能變成新聞,奇怪的是美國人民總是買帳。

圖片11

圖片來自: dailymail

今年最多人google的明星就是:

賣力的-麥莉!

又是VMA驚人表演,又是連續全裸出演MV,雖然丟了未婚夫但是得到了人氣,已經不再是迪士尼天后的她,下一步準備要成為像是瑪丹娜或是碧昂絲那樣的國民天后了嗎?

圖片12

圖片來自: babble

圖片13

圖片來自:scopecub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p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