磯山沙也加 出道10年紀念寫真《Amiso》發行

圖片1

磯山沙也加(磯山さやか)是一位相當棒的寫真女星!也是少數擁有童顏巨乳極品資質的人~時光飛逝至今2011年也已經邁入出道十年的一個里程,如今甜滋滋的最新寫真《Amiso》發售果然還是跟以前一樣一點都沒變啊^^按我直接看重點

磯山沙也加最新的寫真《Amiso》顧名思義是從朋友(AMIGO)加上自己的名子(ISOYAMA)所組而成!在這本值得紀念的寫真書上賦予了重要的意義啊~想想情人節發售的話?如今過水到台灣也差不多了吧~等等去看一下賣了沒!?

圖片2

磯山沙也加之前有一則想婚新聞讓阿漆關注了一下!面對即將到來的30大關其實沙也加倒是沒有什麼在意的感覺~只想以後繼續拍寫真(這真是太好了~),不過倒是有了結婚的打算...公開徵婚的她據說有30位男子進入甄選,不過最後都被淘汰掉了!這邊阿漆覺得30人會不會太少了一點~以磯山沙也加的種等級來個萬人海選也是剛好而已.....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仔細想一下以前與現在相較一下!的確是肉了一點~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但是回復完美身材的她果然這樣更加的好看呢!以這樣完美的身材真是讓人看了通體舒暢啊.....嘶~

圖片7

此外阿漆覺得磯山沙也加〝某些〞角度非常有明星臉!例如底下的小小瑜...(是因為肉肉的嘛!?)

圖片8

跟北原多香子也很像.......

圖片9

跟劉品言也有神似到...阿漆只看了幾張而已!在看下去搞不好會有更多?

圖片10

此外磯山沙也加不光只有寫真領域擅長而已,對於曾經當過球隊經理的她也是對棒球有不解之緣~另外電視劇也有小小的客串一下!

圖片11

雖然阿漆還沒買新寫真!不過底下就先放些美圖溫習一下先~

圖片12

Sayaka Isoyama 磯山さやか

生年月日:1983年10月23日

出身地:茨城縣

三圍:T155/B91(Fカップ)/W60/H87/S24

興趣:KARAOKE、看高中體育比賽

特技:溜滑輪、記點數、手語、轉盤子

喜歡的藝人:藤原紀香、松田聖子

喜歡的TV・電影:學校へ行こう、戀に落ちたシェイクスピア

喜歡的書・作家:相田みつを、藤原紀香「藤原主義」

喜歡的食物:油炸的食物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