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小將翼》真人化選角票選 大家最希望演出的又是哪位藝人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yomosoku.com/blog-entry-452.html

別怕別怕~雖然最近一連串如夢看到都怕的真人電影消息,但這邊還沒有要真人化啦~而且看看這頭身比例,如果要真人化的話,可能所有演員的頭部都要用CG製作吧wwww(誤)之前日本網站票選「希望真人化的漫畫」中也有上榜的足球小將翼,最近又再度被觀眾票選為「最希望真人化的足球漫畫」第一名。既然要真人化當然就會碰到這極重要的選角問題囉。於是這同個調查中,就請1000位20歳~49歳的足球迷來票選出他們心目中最適合演出的藝人,那麼~就馬上來看看大家票選的結果吧。

首先來看大家認為最適合演出主角大空翼搭檔「岬太郎」的男星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5位 內田篤人

這樣我是不是該標註「藝人or足球選手」啦ww而且他不只之前客串了日劇,最近還當PV男主角~看來要他演出真人化作品應該也是OK的齁(((^艸^)))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eb.gekisaka.jp/news/detail/?143275-143275-fl

4位 向井理

不知道為什麼,向井理一直給我一種不擅長運動的幻覺耶......

圖片4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3位 瑛太

瑛太從小學就開始踢足球,不但曾獲得優秀選手獎,甚至高中也是靠足球推薦入學的呢。

圖片5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2位 櫻井翔

翔少雖然不擅運動的印象強烈,但大家似乎也沒忘了他從小學開始踢足球的經歷。

圖片6

圖片來自:prcm.jp

1位 佐藤健

是說TAKERU已經快變真人化的定番選角了吧ww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news-log.net/36.html

再來就是主角大空翼囉。

圖片8

圖片來自:natalie.mu

5位 香川真司

所以剛剛真的應該多備註個足球選手的ww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www.rankingshare.jp/rank/agmsxplmzt/detail/2

4位 水嶋斐呂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www.logsoku.com

3位 小栗旬

圖片11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2位 佐藤健

竟然兩個都上榜ww

圖片12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1位 手越祐也

這還真的沒話說了,從幼稚園就開始踢足球的手越,這次世足不但被選為主播,而且私底下跟許多足球選手都有私交,光是這樣的背景~也難怪連鄉民都認同了。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cherish_n_t_y/31427705.html

圖片14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jintan_ld/archives/2013-04.html

不過前提還是~應該不會真人化吧?(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inematoda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