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 飛踢、開房、比中指?

圖片1

所為人紅是非多,一直到今天小狄才知道原來他要來台灣開演唱會的當紅炸子雞《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最近是八卦纏身、留言不斷。先是在演唱會上疑似「失腳」踢倒舞者,然後是跟女友開房時對媒體比中指,在之前他剪了頭髮在網路上為公益拍賣,竟然募到台幣上百萬,喔喔......誰能告訴我他到底是在紅什麼Orz

好吧好吧,為了嘉惠那不知道在哪的小賈斯汀粉絲(小狄真的到目前為止一個都沒碰到過,如果你請留言告訴我,以後小狄可以繼續追蹤他!),今天還是來統整一下這位小帥哥的報導,畢竟人家好歹也有要來台灣開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那麼首先是自從奧斯卡兩人首次聯手公開亮相後,最近小賈斯汀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Marie Gomez)是如膠似漆難分難捨,小賈斯汀的17歲生日,兩個人還一起住進總統套房慶生。

賽琳娜戈梅茲

圖片2

▼她是不是不但比小賈斯汀高,還比他長一歲?

圖片3

▼奧斯卡頒獎典禮後的Party上兩個人就連在一起kiss了(攤手)

圖片4

▼兩人被媒體一直跟拍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小賈斯汀順勢送給媒體一隻中指,這姿勢倒是挺不錯的

圖片10

▼這是.....夫唱婦隨嗎?

圖片11

不過小賈斯汀之後上了推特對這件事道歉,但是他在之後的演唱會中,因為飛踢舞者而且正好擊中人體最脆弱的喉部,馬上挨轟錯誤示範、教壞小孩、預謀殺人等等,加上中指事件,好不容易逮到機會的媒體,馬上開始大書特書,說小賈斯爆紅後犯了大頭症巴拉巴拉的。

小賈斯汀飛踢連續照片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好吧,就快要結束了大家忍耐一下。這個孩子還是有住意到自己公眾人物的身分,他剪頭髮時留了一搓頭髮加上簽名盒上網拍賣,呼籲粉絲注意貧窮世界的乾淨水不足的問題,就是下圖的那個盒子。有沒有人要猜猜這個最後拍了多少錢?

圖片16

4萬美金(約台幣120萬)0__0

圖片17

▼順便提醒一下台灣的小賈斯汀粉絲(到底在哪?),他5月15日將在小巨蛋開唱,本周六(3.12)起開始售票。

圖片18

好壓軸來了。既然不知道小賈斯汀的粉絲在哪,小狄幹嘛還寫這篇文章?因為~小狄我無意間找到了一張很棒的圖,覺得不貼出來實在太浪費了。

小賈斯汀剪頭髮了!?

圖片19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