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海賊無雙3》不只PS3、PSV還要正式打上PS4啦!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擷圖

看來光榮又找到一款可以年年出無雙的長青樹了(壞),在今年東京電玩展前SCE發表會時就發表了這款《航海王:海賊無雙3》(ワンピース 海賊無双3),而東京電玩展之後目前釋出的僅有最新預告啦~雖然都還是在回顧二代之前的畫面,但影片最後也確定會收錄更多兩年後的劇情唷!

圖片2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BANDAI NAMCO跟KOEI TECMO合作開發的《海賊無雙》系列,相信海賊迷們該玩的都玩過了~但是總覺得...三代出好快啊!有人跟阿珂一樣現在二代都還沒玩完的嗎?(舉手)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擷圖

雖然影片前面都在重溫二代的畫面...不過後面看到藤虎了!看來是會有德島篇啦~~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擷圖

▼白鬍子之墓QQ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擷圖

能一邊用爽快無雙戰鬥打倒敵人,一邊又能隨著遊戲重溫海賊王的各種名場面,《航海王:海賊無雙3》這次除了PS3PS Vita版之外,也確定會推出PS4版唷!

《航海王:海賊無雙3》預計在2015年推出,大家就再等一下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ファミ通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