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網友《通靈板鬼故事》這東西我真的不敢碰QQ

圖片1

圖片來自:  buzzfeed

各位有玩過碟仙筆仙嗎?呃......小狄只能說不要試,我的同學在國中時玩過(我本來就怕鬼故事,所以不敢玩),結果聽說有請到,安全的請來安全地送走,雖然什麼事都沒發生,但活動結束後幾個同學被嚇得哭了一個禮拜,晚上也沒睡好,所以印象很深刻。先不說眾多造成可怕後果的謠言有沒有科學根據,重點是玩一玩不管有沒有事其實都會嚇得心神不寧,何必呢?想要體會全身起雞皮疙瘩的感覺,看看鬼故事就是了~

我們有各種「仙」,國外則有跟可以問事情的仙差不多玩法的通靈板(Ouija board)。外網Buzzfeed找自己的員工和網友們分享以往玩通靈版的經驗,有些故事真的讓人讀一讀覺得背後一陣陰風吹過是怎麼回事......

國外的通靈板,各位在不少恐怖電影中應該有看過

圖片2

圖片來自: crystalinks.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中一個故事是一群去露營的童軍指導員,他們在手機根本就沒有訊號的荒郊野外,沒事可做所以決定來玩通靈板(你們沒事可做手邊卻有通靈版是什麼情況...),但其中一個「仙 /鬼/靈」顯然心情不太好,叫現場一個不相信這類玩意兒的女生去死,後來這女生爬上床時絆了一下整個人跌倒,而眾人決定問這是不是現在控制通靈板的鬼造成的,於是通靈版上的指針緩緩指向:是...

圖片3

圖片來自: wifflegif.com

另一個故事是一群十幾歲的孩子突發奇想決定來試試通靈板,但當時是大白天所以他們躲進一個黑暗的小房間(closet)裡,結果他們真的請到了一個靈,於是其中一個膽子比較大的孩子問:你現在在哪裡?板子上的字緩緩拼出C-L-O-S-但還沒拼完另一個孩子就嚇壞了摔掉通靈板大叫:「他是要說他也在這個房間裡!」其他朋友們並不覺得這有什麼可怕的,並覺得他們至少要送靈離開結束這場遊戲,所以他們把通靈板撿回來並且跟這個靈道歉。過沒多久後另一個孩子隨口問道:那你在這個房間裡幹嘛呢?板上緩緩拼出K-I-L 這時第一次摔板子的孩子尖叫著:他是要說殺(KILL),他會殺了我們!最後所有人都嚇得逃出房間,沒有人回去結束送靈結束這場遊戲,分享這個故事的孩子後來連做了好幾天被跟的惡夢。

圖片4

圖片來自: wifflegif.com

網友留言分享說他們以前曾經玩過通靈板,當時出現地靈自稱是惡魔,遊戲開始沒多久後一個小女孩突然開始嘔吐,而且開始用頭撞牆,他們趕緊連絡女孩的媽媽讓她帶她去醫院,隔天女孩已經完全恢復正常,只是醫生完全找不出她當時到底哪裡不對勁。

圖片5

圖片來自: wifflegif.com

一個在雜物拍賣會上買了一個通靈板的家庭決定來試試看通靈板有沒有用(原PO自己吐槽自己:真是完全沒有從電影裡學到教訓),當下很平和地請到也很平和地送走了靈。只是之後不管把通靈板放在哪都會發生怪事,最後他們把通靈板送給了不住在美國的外人,不曉得現在還有沒有繼續作祟?

圖片6

圖片來自: wifflegif.com

一個在萬聖節生日的孩子收到了通靈板當生日禮物,當晚他和朋友們就決定來玩玩看,當下雖然沒發生什麼奇怪的事情,但幾天後那個孩子在自己的浴室裡看到一個滿身是血的女孩,只要他一看著她她就會消失,但是一轉頭又會出現。最後這一家人把房子清潔了一遍,並把那塊通靈板給丟了。

圖片7

圖片來自: wifflegif.com

以上就是一些網友分享的關於通靈板的鬼故事。誠心建議各位沒事時還是出門走走曬曬太陽,不要拿這些東西來嚇自己吧~

原文請往這裡走。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zzfeedwifflegif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