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新片《超級8》

圖片1

J.J.亞伯拉罕(J.J. Abrams)跟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合作的電影超機.....呃不是,是《超級8(Super 8)》,傳出消息後相當受到觀眾的期待,不過前幾天《超級8》公開了預告片,觀看後的網友有些人反而覺得「看起來很無聊」,但是也有人認為光是預告片就融和了J.J.亞伯拉罕史蒂芬史匹柏的風格,對電影是更加期待了。

《超級8》海報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J.J.亞伯拉罕

▼執導過《不可能的任務3》、《柯洛佛檔案》和《星際爭霸戰(Star Trek)》

圖片5

▼JJ亞伯拉罕跟跟史蒂芬史匹柏

圖片6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超級8》演員

超級8》的演員都目前為止都保持神祕,不是說不知道誰有參與演出,而是完全不知道他們所扮演的角色是怎樣的人

▼參加的有艾兒芬妮

圖片7

▼朗艾達 (Ron Eldard)

圖片8

諾亞艾默許(Noah Emmerich)

圖片9

▼阿曼達米夏卡(Amanda Michalka)

圖片10

▼喬 寇特尼(Joel Courtney)

圖片11

《超級8》預告片

《超級8》劇照

超級8的故事,又是和外星人有關,提到了美國名聞遐邇的神秘51區。故事裡,1979年的時候,美軍關閉了51區,因此準備把關在裡面的怪物(大家果然都相信美國有抓到外星人?)移動到其他地方,結果在移動途中,這隻怪物逃了出來,而正好在附近拍攝8厘米影片(super 8 mm film)的幾個小孩,就這樣被捲進了意外中。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不過這部《Super 8》正式定名《超級8》的時候,在影迷間也引起了一陣小小的討論,因為《超級8》聽起來很像.....你知道的。

不過再怎麼糟糕,也比不上這部糟糕啊~

《皇上無話兒》

難怪語言治療師看皇上的眼神有點怪怪的...XD

圖片27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