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線寶寶穿新衣~太空服NDX1

圖片1

美國人試圖開發真人版天線寶寶?沒有啦,開個玩笑而已。這是美國太空總署(NASA)最新開發出的太空衣,目前進入實測階段。為了確認這間衣服保護太空人的效果,NASA特地到來阿根廷建立在南極的瑪蘭比奧基地(Marambio Base),實際測試這件衣服在低溫下的作用。

美國NASA太空人的太空服都要實際測試過

圖片2

這一次的測試,目的是實地觀察這一件以後可能用於火星任務的新太空服《NDX1。《NDX1》NASA花了10萬美元打造,由超過350種的材料製成,能夠承受低溫和50 mph(時速80公里)的風速。如果測試得順利的話,NDX1將會是下一次火星任務的太空衣。

本次在南極洲測試的新太空服

▼測試內容包含穿著NDX1步行、探鑽地面和採集土壤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每次看到太空人要鑽地,就想到《世界末日》,真是中毒了。

圖片9

瑪蘭比奧基地資料

《瑪蘭比奧基地》位於南極洲,是阿根廷在南極的空軍基地,緯度64度,年均溫是-1.5度C,但是當地的強風會讓溫度感覺還要再更低,而且地形複雜。美國人為了測試太空衣,不但想好行動代號《火星 in 瑪蘭比奧(Mars in Marambio)》,還特別設計了一個徽章兩國語言,象徵彼此間的友好合作。

合作徽章

▼英文版

圖片10

▼西班牙文版

圖片11

▼瑪蘭比奧基地位置

圖片12

▼瑪蘭比奧基地照片

圖片13

圖片14

以後我猜他們應該會把那個徽章拿來拍電影~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