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報】西島秀俊結婚發表!!帥大叔一個個都死會啦~(淚)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好哇好哇好哇~你就去當你的家庭主夫吧你(怒)而且還真的都給我連著來耶~雖然說日本這些帥大叔都已經到適婚年齡很久惹ww但你們也不需要這樣嘛~然後突然有點慶幸竹野內豐只是公開戀情而已(苦笑)之前才因為公開女友條件引發話題的帥大叔西島秀俊,就在今天透過傳真對各家媒體發表了自己即將結婚的消息。你聽見了嗎?女孩們心碎滿地的聲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已壞)

ㄟ?!

圖片2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想大家看到這結婚消息應該都同樣是這驚訝的反應吧ww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41119-00000075-spnannex-ent

以同年代的俳優來說,西島秀俊算是緋聞特別少少到甚至也有傳聞他是不是對女生沒興趣,但其實是因為他對工作過於認真投入的態度,導致他出道多年都始終沒什麼緋聞。

但就在今年春天的時候,西島秀俊就被周刊拍到了他其實與一位圈外女性半同居中。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1min-geinou.com/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1min-geinou.com/

而當時被狗仔拍到這位據說像小雪的氣質美女,其實正是這次結婚發表的對象。

小西島秀俊16歲的27歲上班族,因為朋友介紹進而交往了3年左右。根據西島秀俊發表的傳真內容,兩人預計近期內會入籍,至於婚宴則將只邀請親友參加。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1min-geinou.com/

這時候就會覺得媒體的預測還真的多半有準,因為之前媒體就預測西島秀俊今年內可能會結婚。

至於同年代的福山雅治,媒體當時也預測他在年底可能會有什麼重大發表。跟鈴木京香穩定交往的長谷川博己,最近也出現了可能結婚的消息。至於傳聞跟長澤雅美交往的伊勢谷友介~~~看來目前交往也是順利的樣子。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luvozi/status/522979896151130112

雖然說這些帥大叔們發表結婚很心碎,但能夠得到幸福也絕對是粉絲們所期望的吧!

想到廣告內容即將成真還是不免覺得夢碎就是惹.......(還在唸ww)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odai/2139850905244575301

總之~還是恭喜西島大叔順利成為人夫啦~~~~♥

然後就看下個發表的會是誰惹.......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