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改造《Audi TT》馬力上看360匹

圖片1

圖片來自:B&B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Audi TT》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輛有著誘人曲線的小跑車呢?最近B&B《Audi TT》量身打造了一系列的升級套件,而且把重頭戲放在車車的心臟上頭,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改造的成果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B

身為少數率先對三代目《Audi TT》下手改造的廠商,B&B替車車準備了分別降低前、後30mm和25mm的運動化懸吊、剎車升級套件,至於車車繳下則是穿上了20吋鋁圈和尺碼265/30 R20的性能車胎!

圖片3

圖片來自:B&B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B&B

圖片5

圖片來自:B&B

這回B&B改造《Audi TT》的重點放在車車心臟的強化上,不同階段的性能升級套餐讓車車所搭載的2.0升TFSI引擎最大馬力從原本的230匹分別來到300匹、310匹、326匹、和360匹,如果再加碼選配特殊或者事競技版的排氣管套件,車車的馬力還可以額外再增添14匹或者是20匹喔!

圖片6

圖片來自:B&B

圖片7

圖片來自:B&B

大家滿不滿意B&B改造後《Audi TT》更上層樓的身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