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多田光出道15周年豪華企劃》以及全新剪輯的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MV

圖片1

圖片來源Beautiful World MV

日本歌手宇多田光今年出道15周年,12月9日發售由全新概念專輯「宇多田光的歌-關於13組音樂家的13個解釋-」。由其他在第一線活躍的音樂人重新詮釋宇多田光的歌曲。其中四首已經先發佈在iTunes,分別是井上陽水「SAKURAドロップス」、椎名林檎「Letters」、AI「FINAL DISTANCE」、KIRINJI「Keep Tryin’」。

iTunes

由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系列的khara公司、監督鶴巻和哉所製作的「Beautiful World」MV。根據新劇場版的影像編輯,並加入新的畫面。果然宇多田光的「Beautiful World」是最能代表EVA新劇場版的歌。

「Beautiful World」

鶴巻和哉表示電影的ED不只是工作人員名單,和出場的角色一樣,提升電影全體。感謝新劇場版系列能和宇多田光的樂曲同在。

圖片2

圖片來源Beautiful World MV

「宇多田光的歌-關於13組音樂家的13個解釋-」

13組音樂人以獨自的風格呈現宇多田光的名曲,每一組都是具有獨特風格的音樂人,翻唱和原曲聽起來就像完全不同的兩首歌。

圖片3

圖片來源kai-you

井上陽水「SAKURA Drops」

1972年以井上陽水的名義再次出道,1973年冰的世界成為日本第一張百萬專輯。宇多田光也翻唱過井上陽水的名曲少年時代。

圖片4

圖片來源utadahikaru.jp

椎名林檎「Letters」

1998年出道的椎名林檎,同時在2004—2012年參與東京事變樂團。創作過歌舞伎、電影、戲劇等主題曲。曾經和宇多田光合唱「i won`t last a day without you」。

圖片5

圖片來源utadahikaru.jp

AI「FINAL DISTANCE」

2000年11月以「Cry, just Cry」出道,代表作「Story」、「happiness」。AI渾厚的嗓音很有魅力。AI本身就很喜歡宇多田光的原唱版本,很煩惱要用什麼方式去唱。

圖片6

圖片來源utadahikaru.jp

KIRINJI「Keep Tryin’」

KIRINJI在1996年10月由兩兄弟堀込泰行、堀込高樹組成。2013年堀込泰行退出。新成員加入後,KIRINJI轉型為男女混合樂團再出發。

圖片7

圖片來源utadahikaru.jp

其他曲目

Automatic/岡村靖幸
Movin` on without you/濱崎步
Flavor Of Life/Hanaregumi
Be My Last/吉井和哉
光/LOVE PSYCHEDELICO
For You/加藤米莉亞
Stay Gold/Trio Ohashi
time will tell/tofubeats with BONNIE PINK
Keep Tryin`/KIRINJI
Sanctuary/Jam & Lewis feat. Peabo Bryson

每一首都很經典,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日劇流星花園主題曲「Flavor Of Life」、王國之心遊戲主題曲「光」。有接觸過日劇和遊戲,對歌曲會更有共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tadahikar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