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9日本恐怖10大都市傳說《裂嘴女》

圖片1

日本除了風俗民情很有名之外,其中可怕的都市傳說,更是讓人趨之若鶩,傳聞三更半夜的馬路上,如果迎面而來是一位紅衣戴口罩的長髮女子,那就要趕快跑了,因為她會張牙裂嘴的問你……………我漂亮嗎!?

裂嘴女基本形象

圖片2

(這真的很醒目…像極了夜店喝掛的妹)

裂嘴女起源 1979年「裂嘴女傳說」像傳染病一般蔓延,橫掃全日本的校園,引起社會大眾極度的不安。起初,只是小學生之間流傳的話題。直到部分學生被嚇得不敢獨自去 上學,家長們才發覺事態的嚴重性,並在聯絡簿寫下注意事項,要求老師特別留意學童們的安全,甚至演變成學校出面向警方請求協助,加強校園周邊的巡邏工作, 鬧得最兇的地區,當地學校還一度被迫全面停課。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夭壽唷…….)

裂嘴女的穿著是一個大外套、圍巾、和口罩,她會形成妖怪有2個傳說: 據說裂嘴女在死之前是一個大美女,有一天她去做整容手術時,因嗅到醫生的頭蠟臭味而不停地動,結果醫生不小心剪到她兩側的嘴巴,那個女人看到自己毀容後生 氣地殺了那個醫生就走了。後來因市民當她為妖怪而死在亂槍之中~另一則說法是裂嘴女的祖先一代利用犬神亂做壞事、賺黑錢而遭到詛咒,子子孫孫的嘴巴會裂開,死後永不得超生,變成妖怪。

除此之外,也有裂嘴女抓人類小孩(4~10歲)的傳說。她經常在學校門口附近徘徊。開始時,她會問孩子:「我美麗嗎?」如果孩子說:「美麗」的話,她會脫 開口罩或把圍巾摘下問孩子:「這樣我也美麗嗎?」再強行帶走他們加以殺害和吃掉。如果孩子說:「不美麗」的話,她會很生氣地馬上把孩子吃掉。而如果不回 答,轉身就跑的話,她會以一百公尺3秒的飛快速度迅速追上來。

圖片4

(大概像這樣子…)

不過任何萬物都是有天敵的!如果隨身攜帶髮膠,或者是向裂嘴女大喊三聲髮膠…也可以嚇退裂嘴女(不過弱點只有一項會不會太少…)

圖片5

(本站強烈建議噴霧式的會比塗抹式的好一點)

下面有一則影片是科學家將裂嘴女依照形容還原的整個過程,還沒見過裂嘴女的各位可以好好欣賞一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