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詭異《人面犬》人狗傻傻分不清

圖片1

就在昨天(12日),韓國網站上不斷的轉載著一段「是人?是狗?傻傻分不清」的影片,讓看到這影片的人們都搞得一蹋糊塗.....不過仔細一看,原來是日本傳說中的《人面犬》呢.....

這影片是由日本網站傳到韓國來的,在影片中可以發現了一個臉部明明是張人臉,但身體看來卻又像是隻拉長的狗模樣的生物,而且這隻動物還被關在籠子裡面....因此有人就把牠照起來po到YOUTUBE上,還給牠取了名稱叫做《動物少年》,然後更驚人的是,可以看到影片中的人面犬(?)不僅是眼睛,鼻子、嘴巴都有在動喔~(看來真的有點恐怖)

其實人面犬在日本90年代時已是有名的傳說了,之前傳說人面犬可以跑出時速100Km,如果跟牠說話,牠就會說"妳不要煩我"這句話也因而變得很有名,但最近這影片,又再次引發了《人面犬》的熱門討論呢!

以下就來看看影片中《人面犬》的樣子吧~

▼雖然有點看不清楚,這是牠的全身

圖片2

▼身體部位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臉部位

圖片4

人面犬的傳說

圖片5

傳說中:某個下雨的夜裡,有人開著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突然從後照鏡上看到一隻奔跑的狗,當時的時速是一百公里,車子開得越快,那隻狗就更快速追上來,然後突然那隻狗就出現駕駛前面了!牠長著著像人一樣的臉孔,有粗粗的眉毛和細長的眼睛,嘴巴笑起來像人一樣~~因此就有了人面犬的傳說。

雖然我們不知道到底有沒有人面犬,但以下就來看看人們搞怪的人面犬傳說吧~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嘿嘿~我才是傳說中的人面犬臉啦?!(誤)

圖片11

大家覺得世界上真的有人面犬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