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羊:淦~這才叫好漢坡

圖片1

最近有一篇新聞相信大家都看到了吧!義大利那邊的艾貝克斯山羊在水壩上面做出了相當高難度的特技表演,直接被網友冠上蜘蛛羊的封號,不過凌凌漆稍微搜了一下發現...原來這些羊平常都很喜歡往高處跑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就是讓網友啞口無言的特技表演,據報導這些羊是為了舔水壩上面的鹽份和礦物質~所以才會樓頂招樓下、阿公招阿爸的一堆羊殺上去舔...不知情的人還以為這些羊要跑上水壩集體自殺...不過這畫面之壯觀程度真的是很厲害就是了

圖片2

如果羊真的是為了攝取礦物質什麼的就爬這麼高...那其實是很危險的!一方面除了有粉身碎骨的下場,而且還有意想不到的空中獵人在虎視眈眈的看著這些獵物~

圖片3

這個影片就可以說明這些羊平常要冒著多大的風險攝取養分~

(結果下場都是摔死...)

不過凌凌漆發現~羊的平衡感好像真的很不錯!無論勢陡峭的岩壁還是任何誇張的地形,這些羊都可以克服...甚至遊刃有於~

圖片4

(攻頂之後的嬉鬧...這太厲害了~)

這影片絕不虎爛...真槍實彈的專業訓練!

不過你現在知道羊會爬山....但牠們可是連爬樹都很在行!原來不是貓科動物也可這麼厲害!?

圖片5

這不是ps過的畫面唷!

圖片6

基本上這邊應該沒有什麼礦物質...那牠們又為什麼要爬到數上面呢!?

圖片7

除了爬爽的之外我想不到其他理由.....

凌凌漆的p.s:為了追根究底凌凌漆找了一段記者訪問羊的影片,當中把羊為什麼要爬上水壩攝取養分以及爬樹的怪異行為解釋了一遍...不過由於目前還沒有人聽的懂羊話...所以還沒有翻譯就是了(整段大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