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傳說武器隨身帶》學生又有好一陣子沒辦法專心上課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hutabatosiaki/archives/1169877.html

從小玩著RPG遊戲的人們,一定曾經幻想自己拿著傳說中的武器,展開拯救世界的大冒險吧!現在日本玩具廠商就將最常見的6種傳說武器做成筆套,以轉蛋的方式販售,讓人隨時可以展開一場史詩對決!這下日本學生恐怕又有好一陣子沒辦法專心上課了……

傳說武器系列從這星期開始在日本各地上市!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irapira55/status/546187899310333952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傳說武器」系列筆套總共有6款武器,每一款都有非常傳說(中二)風格的命名:

「傳說之斧」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kitan.jp/products/weapon命名簡單明瞭……讓人一看就知道是……傳說之斧!

「神聖之槍」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kitan.jp/products/weapon傳說自古拿槍的都沒有好下場(看向《Fate》系列

「破闇大鎚」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kitan.jp/products/weapon身為聖騎士一定要拿大槌子敲敲敲!

「撥雲流星錘」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kitan.jp/products/weapon通常只有反派才會拿的流星錘,有哪個RPG遊戲的主角是以流星錘當武器呢?

對了,流星錘也是鋼彈的傳說武器!

「雙龍雙截棍」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kitan.jp/products/weapon堪稱全系列最不實用的筆套,把兩隻筆串在一起到底能做什麼啦?當圓規嗎!?

「詛咒鐮刀」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kitan.jp/products/weapon看起來很帥但是超級不實用的武器,等到哪一天決定退休不當勇者,回老家種田或許更有用處!?

實際裝備的效果超帥啊(゚∀ ゚)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irapira55/status/546187899310333952身為上課打混摸魚的學生,有這麼一個武器筆套就能玩得不亦樂乎,大鎚、鐮刀這類武器還算小case,如果幸運轉蛋轉到流星錘的話……

絕對會讓人甩著轉一整節課啊啊啊啊啊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irapira55/status/546187899310333952奇怪的是,斧、鎚、槍甚至雙截棍都出現了,那麼……最常見的哪去了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ITAN CLU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