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接觸 山崎搶新垣結衣廣告代言

圖片1

在台灣便利商店也買得到的十六茶,原本的代言人是可愛的新垣結衣,但現在這個代言人角色可能會換成搞笑藝人不可接觸山崎!?說是換角也差太多了吧!如果換角成功,那戀空的女主角也要換成山崎重拍嗎?!!…(不舒服)

 

新版的十六茶廣告在日本強力播送,穿著和十六茶包裝一樣,全身綠的新垣結衣,邊唱邊跳的樣子實在太過可愛,讓綜藝節目「くらべるくらべらー」固定班底的山崎興起拍山寨版的念頭。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山崎的山寨版CM講究到不論是場景、鏡頭、服裝甚至連路邊的路人跟小狗都和原版的一模一樣!拍出來的新版CM也沒有辜負大家期望地,非常好笑!CM完成後,山崎也特地去了一趟朝日啤酒本社,希望朝日能用這支廣告代替新垣結衣,結果當然是不可能囉!只是這支廣告比新垣結衣的原版,更讓我瘋狂,看過一次就會上癮,不斷地~重複播放~(旋轉)

▼原版&山寨版對照 

▼結合另外一個版本,再來一次!(笑)

(好綠好綠~看得我近視都要好了~!)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另外,新垣結衣所屬事務所為了賑災,與同事務所的川島海荷等,騎著腳踏車走訪各地募款,所募得款項也將全額捐給日本紅十字會。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