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人氣角色的新年願望》希望我的人氣明年不會再吊車尾……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twintuntun.blog80.fc2.com/blog-entry-616.html

每一屆的Comic Market都有傳出某些熱門作品的週邊商品,在短短的時間內就被搶購一空的消息,然而一部熱門作品裡面總會有人氣比較低迷的角色,常常最後才賣完甚至到了活動結束還有存貨!希望在C87所見的這些人氣低迷角色,明年能夠扭轉局勢,不要再吊車尾了啊~~

 

《魔法少女小圓》小焰率先完售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earth_JL/status/549050522011856896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從推出角色主題服飾的《魔法少女小圓》新篇劇場版看起,五位主要角色之中,小焰的服飾組合在開幕當天的上午就率先完售,而直到最後還有存貨的是……

永遠悲劇的沙耶香!!!(咦?好像一點都不意外……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yaraon.blog109.fc2.com/blog-entry-29213.html說藍毛沒人氣的論點,除了能夠套用在《魔法少女小圓》以外,在《LoveLive!》難道也適用嗎?

LoveLive!金、銀項鍊組合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lisbondigitalweek.com/crosscollection_magaseek/lovelive.html《LoveLive!》推出的角色主題項鍊,9位主要角色分別有金、銀款式總共18款,再依照三個年級分組販售,首先賣光光的是……

三個年級的銀色款統統被搶購一空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earth_JL/status/549050522011856896非常受到青睞的銀色款式銷售一空後,粉絲轉向購買金色組合,最後剩下來的組合是……

2年級組!!!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lfalfafafa/status/549177505429483520難道2年級組的人氣低迷,是藍毛家族的海未造成的嗎?

其實小鳥(琴梨)的支持度也需要再加油啊(;ω;)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inotyama/status/549551324140826624最後看到HOBBYSTOCK攤位推出的《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毛巾: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hobbystock.jp/sp/cm87/?ga=sw_all在這部作品中,可以確定藍毛家族的超新星智乃絕對不會吊車尾!五色戰隊中如果不是藍毛人氣最低迷,又會是哪個顏色墊底呢……

答案是綠色的千夜!!!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abo_usagi/status/549462798002946048雖然說上面這些商品,最後還是全都賣光光,但是賣得最慢的角色們,明年還得要再加把勁拉抬聲勢才行,新年新希望就決定是不要在團體內吊車尾吧!
( ´_ゝ`)不要選藍色或綠色當代表色或許才是重點……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まー ‏@mabo_usagiてぺ@フォロバ100% ‏@hinotyam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