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迷的大河劇觀點》夏亞和LoveLiver的夢幻共演?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cottonsnow.at.webry.info/201412/article_16.html

剛剛播出第一集的日本NHK電視台最新大河劇《花燃ゆ》,在動漫界也漸漸引發話題,除了擔任劇中旁白的聲優,是以夏亞出名的池田秀一之外,最近又爆出劇中某位女演員,竟然是重度的《LoveLive!》粉絲!?看來動漫迷今年除了追動畫之外,偶爾還能換換口味看看大河劇了呢!

 

NHK電視台第54部大河劇《花燃ゆ》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xkng/status/551651938983346179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NKH電視台的大河劇,一向追求最高標準的美感,不只是演員的容貌、儀態、布景要美,就連旁白也要如此!《花燃ゆ》的旁白就請到了池田秀一配音:

池田秀一最知名的配音角色,就是三倍速夏亞了!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uffPostJapan/status/551593899488444416

預告片中的優雅版夏亞

影片來自:Youtube
習慣將池田秀一的聲音和夏亞連結在一起的動漫迷,聽過這柔和版的夏亞以後,一定會覺得特別新鮮吧!

其實池田秀一最近還配了一個詭異的角色……雙馬尾!

不論配什麼都會被拿來跟夏亞做比較,一定也是他的困擾吧!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tencoch.com/archives/19391371.html
除此之外,劇中飾演入江すみ的宮崎香蓮,也在昨天訪談中提到自己喜愛《LoveLive!》的事情,還被冠上一個稱號叫做……

「美若天仙的LoveLiver」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yaraon.blog109.fc2.com/blog-entry-29317.html
雖然宮崎香蓮聲稱自己對動畫世界並不熟,但是從她會買角色歌來聽、立刻說出喜愛小鳥真姬、又能長篇大論敘述《LoveLive!》的吸引力這幾點來看,成為重度動漫迷也不遠了!

宮崎香蓮新年訪談

影片來自:Youtube
既有優雅版夏亞的聲音能聽,又有重度LoveLiver出演,動漫迷今年真的可以偶爾換換口味,嘗試一看大河劇了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 Huffington Po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