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千陽號 目前荷蘭村停泊中

圖片1

還記得《豪斯登堡將舉行千陽號首航儀式》嗎,現在回頭看,這篇文章寫在3月11號的上午......,雖然經過東北大地震,有一些預定舉辦的活動受到了影響,但是千陽號入港跟開放參觀的活動仍然照舊舉行,尤其是停在豪斯登堡港口的巨大千陽號可說是超級吸晴,小狄看到真實的千陽號時(雖然也是照片...)覺得好感動!

第一次!千陽號要出航囉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目前停泊在豪斯登堡的千陽號

▼這麼大的船,真的靠娜美一個人就能航行?娜美真是太厲害了。啊,還有設計出這艘船的佛朗基也很厲害。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小狄覺得最值得注意的部分,就是這艘船內部是有布置過的!還有草帽海賊團的九個團員的人像喔!

圖片8

圖片9

▼如果覺得登上千陽號還意猶未盡,也可以買一艘千陽號回家XD

圖片10

▼周邊超級豐富的販賣部

圖片11

▼周邊商品,是要逼讀者掏出多少錢啊?

圖片12

圖片13

餐廳的特製餐點

圖片14

▼出現的角色比預期的還要多!梅利號、Mr.3,還有我覺得像女生的布魯克?!

圖片15

▼另外豪斯登堡也很努力讓其他的活動更豐盛,4月30日和5月3日時要在豪斯登堡舉辦世界煙火大賽日本代表隊的選拔活動,如果事先預約,可以搭上千陽號乘著海風,由草帽海賊團陪你觀賞煙火!一定超有氣氛的啦~

圖片16

圖片17

喬巴歡迎你到豪斯登堡參觀千陽號喔♥

圖片18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