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顧形象的名模 小森純承認整型

圖片1

辣妹誌Popteen中,人氣唯一能和益若翼比拼的就是小森純了。雖然兩個人也曾經在節目裡嗆聲過,但其實感情超好,作風也完全不同。一樣受到同性歡迎,但小森純真的超級不顧形象!光看她在節目上鬼臉、怪動作、沒事還卸妝給你看,就知道她有多~放得開了。最近她失控地在節目上承認自己其實有整型,鼻子有打玻尿酸墊高,眼睛也有小動過,但大家把以前的照片拿出來相比較之後,反應大不同。是說,以她的形象整型這種事就算公開一百次也不會對她的模特兒事業有任何影響吧!

NOW

圖片2

BEFORE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沒事就會卸妝給大家看的小森純,去年世界盃足球她也因為賭輸而在節目中卸妝。但其實最令大家印象深刻的還是男女糾察隊裡,被大家發現素顏的她很像OASIS的大久保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其實像大久保也沒什麼不好,至少比她的鬼臉好多了吧...(竊笑)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向來只要一談戀愛就一定會立刻公開的小森純,最有名的就是和Men`s egg模特兒筒井心一,雖然最後以分手收場並且留下一堆兩個人的恩愛證據(笑),但她還是很快速地就能找尋到下一段戀情,並且又很快地結束...(壞)

圖片12

圖片13

▼最後還是讓大家記住她可愛的樣子就好了^^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