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小嶋陽菜寫真 看到你就想要嚐嚐黑森林蛋糕

圖片1

日本人氣少女夯團AKB48的聲勢可說是銳不可擋~記得有一天的下午轉到音樂台的時候,她們的歌一首一首發真的是耳朵聽的跟眼睛看的都舒服~不過今天不是要講她們什麼新專輯,而是凌凌漆在禮拜六的晚上特別挑出小嶋陽菜關心一下~相信大家晚上的時候都特別容易餓,看看日本正妹就像是親口嚐一下黑森林蛋糕一樣~好吃啊!!!

小嶋陽菜的事業跟人氣可說是越來越好了!不但在大團AKB48裡能夠保持相當好的水準、人氣選戰中保有相當好的水平~連另外一邊的no3b(ノースリーブス)也是相當活躍!除了這些演藝活動外~雜誌、平面寫真等等更是讓有聲跟無聲的小嶋陽菜隨時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

圖片2

小嶋陽菜的臉蛋以及身材!都是有口碑的棒~除了在粉絲之間有像是女神般的完美無暇,在團裡大島優子以及AKB48製作人秋元康都認為還是她最美~讚不絕口!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島名言:如果我是男人的話,絕對要和小嶋陽菜交往

另外在3月份在亞洲發行的小嶋陽菜第二本寫真集女神「女の子の神様」,更是熱賣狂銷~凌凌漆雖然要忙著其他的正妹們!但是每次回過頭要訂書就是買不到...改天買到的時候一定不忘記跟大家分享!(我想我會哭出來吧~太正點了)

圖片4

另外從今年開始一定可以跟大家保證的是!小嶋陽菜的寫真一定是讓人血壓升高到爆錶的,不但身材越來越好!甚至衣服還越穿越少~泳裝不講性感撩人的動作更是讓人心中碰碰跳的,或許凌凌漆會將今年心中的性感第一名~給小嶋陽菜啊><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在今年5月份的an・an (アン・アン)雜誌當中,小嶋陽菜終於有了驚人之舉!其實大家知道~穿白色的內衣內褲總是會有種〝透透感〞,這一次剛剛好有張圖片就會讓人有這種感覺~不過當凌凌漆用1個小時的時間冷靜之後,可以跟大家講說...應該還是陰影啦!

圖片11

不然難道是飛蚊症造成的!!!

圖片12

其他影音

小嶋陽菜 めちゃイケ珍解答

俺の春休み=小嶋陽菜

"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

小資料以及美圖送上

圖片13

小嶋陽菜

生日:1988年4月19日

身高:164

血型:O

三圍 B80  W56  H84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凌凌漆的P.S:女大18變~這句話果然沒錯!

圖片28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