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主機《Wii U》+6.2吋螢幕搖桿登場

圖片1

任天堂在昨天的E3電子娛樂展上,正式發表了繼Wii之後的新主機《Wii U》(超繞口的...)!不過其實主機《Wii U》本身不是重點,重點是《Wii U》的搖桿,是有6.2吋觸控式螢幕的超大搖桿,而且搖桿本身的功能超多,任天堂等於把遊戲延伸到了搖桿上,而搖桿的功能大概已經像平板電腦一樣了。

任天堂在E3電子娛樂展的發表會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新主機《Wii U》本體

圖片4

但是搖桿才是重點!

圖片5

▼上面搭載6.2吋16:9觸控螢幕,內建相機、麥克風、立體聲喇叭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搖桿背面

圖片9

▼有兩組左右類比搖桿

圖片10

▼可在電視上玩,也可以直接在小螢幕上走到哪玩到哪,電視不再是必需品

圖片11

圖片12

▼有動作感應對應的效果

圖片13

▼可用觸控筆也可以電腦繪畫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如果嫌這種新感應器太大,也可以跟Wii搖桿通用

圖片17

▼以往的單人遊戲現在可以多人同時挑戰,也可以對應3DS連動玩遊戲

圖片18

▼搖桿可以上網瀏覽網站,然後在電視上放大顯示內容

圖片19

總之,這就像把6.2吋平板電腦多加了遊戲控制器功能的感覺,如果覺得小狄解說得不夠清楚的話,看影片會比較了解他的功能。

《Wii U》預計在2012年推出,價錢(或是單單搖桿的價錢)還不明,目前根據新聞,打算在《Wii U》上推出的遊戲有《新超級瑪利歐兄弟Mii (New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Mii)》與《薩爾達傳說》,另外還有《任天堂明星大亂鬥》、《蝙蝠俠:亞克漢城市 (Batman: Arkham City)》、《刺客教條 (Assassin`s Creed)》、《Dirt》、《火線獵殺 (Ghost Recon)》、《鐵拳 (Tekken)》、《Metro Last Light》、《Aliens Colonial Marines》、《忍者外傳3 (Ninja Gaiden 3: Razor`s Edge)》與《Darksiders II》等等,不過想必以後應該不只這些。

Wii U搖桿與其他的比較

圖片20

最後這個是日本鄉民一致認為,這麼大的搖桿最實用的地方就是~

重點放大(爆)

圖片21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