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戰士氣泡酒 高檔限量上市

圖片1

福音戰士新商品,瞄準最懂得享受生活的布爾喬亞階級!以福音戰士中的初號機以及兩位女角:凌波零和明日香為主題,經過精心設計包裝的福音戰士氣泡葡萄酒,於六月中起在日本的阿尼美特閃亮亮上市!

這些酒都是法國原產的。就像小狄以往介紹過的高級商品一樣,高級幾乎是跟限量畫上等號......福音戰士氣泡酒,每一種瓶子限量333瓶,瓶上都會標上001~333的限量號碼。

以初號機為主題的氣泡葡萄酒(sparkling wine)

▼正式名稱為「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スパークリング EVA01 BRUT(ブリュット)辛口」

圖片2

▼瓶上的初號機圖案

圖片3

凌波零主題的酒

▼正式名稱為「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スパークリングEVA00 SEC(セック)中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零不管怎麼看都一如往常的神祕及美麗呀

圖片5

明日香主題的酒

▼正式名稱為「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スパークリングEVA02 DEMI SEC(ドゥミ・セック)甘口」

圖片6

▼一加上背景明日香整個氣場都不一樣了好棒≧O≦

圖片7

既然推了初號機跟兩位女角,不曉得自從劇場版後也很受歡迎的真希波,之後有沒有機會也推出以真希波為主題的瓶裝酒呢?

好期待真希波的酒喔♥

圖片8

如果你對這些美麗的酒瓶(對不起不是酒.....)有興趣,可以點我去animate網站訂購喔,一瓶要價49999 日圓 (= 17982台幣),預計6月中出貨。

PS>雖然說是氣泡酒,但是還是酒,所以未滿18不喝酒+酒後一定不開車,大家注意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