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探眼鏡 拍照加攝影無敵的情蒐利器

圖片1

大家嚮往偵探的生活嘛!?每天在生與死之間徘徊、與凶惡的敵人周旋、跟漂亮的妹妹xx.....好.....我離題了!總之~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偵探眼鏡(メガネ型カメラ)跟偵探的這種感覺有一點息息相關,相信只要有了它~大家也都能變成一位小小偵探呢!

在名偵探柯南裡~柯南所裝備的〝犯人追蹤眼鏡〞是不是很威呢!每次從動畫中看到柯南使用這項道具~都會覺得異常的帥,果然一位稱職的偵探如果搭配起高科技的裝備~所產生的魅力就會十分驚人

圖片2

那麼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偵探眼鏡(Glasse Camera ACN-GLS60),雖然不像動畫中可以神到掌握某人的位置~不過它可是具備相當強力的情搜性能,底下圖片中凌凌漆截出來的圖片大家應該從說明可以發現到~不但擁有HD畫質(1280X960)而且拍照跟錄影都難不倒它,價位約在9800日幣(約3500多台幣)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兩個鏡片中間的鼻骨~就是隱藏式攝影機的所在位置!

圖片4

▼好奇拍攝出來的照片畫質嘛,底下這張就是成果~夠清楚夠犀利吧!

圖片5

實際錄影畫面

▼購買時所有套件一覽

圖片6

偵探眼鏡<------想買嗎~點進去到日本亞馬遜

▼當然!如果嫌剛剛那副眼鏡不夠潮~那麼底下這副太陽偵探眼鏡,絕對可以滿足大家夏天去海邊取材的需求!

圖片7

▼基本功能跟上面那款一樣~一樣可以拍照跟錄影,而且畫質不低說!價格約在4980日幣(1800元台幣)

圖片8

但這款重點就是有型!

圖片9

▼當然!除了情蒐功能之外也具備抗UV的效果(廢話)

圖片10

▼內藏在鏡架內的機關~一個撥頭髮的假動作就可以騙倒所有人!

圖片11

▼購買時的配備

圖片12

好奇它的錄影效果嗎!影片如下

凌凌漆的P.S:當然!哀鳳也可以錄影~凌凌漆也十分推薦克難一點的情蒐方式說><

圖片13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