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IRIS成員李恩美 遭刺殺65刀身亡

圖片1

之前為韓國傳統流行歌曲(韓語寫做트로트,英語寫做Trot)活動的三人女子團體《IRIS》成員李恩美(24歲),在半夜回家的路上,被男友刺殺了65刀而死亡…這消息讓不少人感到相當驚訝!!!

據說李恩美本來打算要與殺害她的男友(28歲)結婚,不過最近突然提出了分手,好像就是因為分手這個導火線才引發男生的殺機!

李恩美的妹妹在Cyworld寫上希望姊姊安心走的留言…

圖片2

圖片3

就在今天(23日)在韓國報導公佈了李恩美妹妹在她姊姊的Cyworld寫上了「 姐姐19號去了天堂。到現在還不太敢相信,希望她走的安心。」讓不少網友們也點進去李恩美的Cyworld留了一些讓她安心走的留言....

李恩美和兇手男友交往約有6~7個月,而李恩美是在這個月19日在凌晨2點多要回家的路上,遭到男友殺害。當時李恩美的男友就預先準備好兇器,一看見快到家的李恩美就上前捅了數十刀…這個消息在韓國傳開來之後,讓不少女生們都感到有點害怕,這樣誰再敢交男朋友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http://news.gamme.com.tw/archives/133735

個人資料

 

圖片4

姓名:李恩美

生日:1987年1月17日

身高:165

體重:55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李恩美在2005年以團體IRIS出道,並發表專輯《男人不懂愛情》!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PS:李恩美我還是希望妳能一路好走,我們還是會一直懷念妳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