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ffee可以幫你印出凱蒂貓拉花喔~

圖片1

大家還記得咖啡的好朋友拉花嗎?之前在卡卡上也有給大家介紹過不少拉花的種類,例如:咖啡藝術之拿鐵拉花神技黑武士咖啡拉花 捨不得喝啦,能夠做出這些拉花的人,真是讓我覺得非常羨慕呢!

但現在不會做拉花的的人也不用擔心了,因為現在由我們初學者也可以自己來做拉花囉!那就是最近新出來了一款叫做iCoffee的機器,有了這款iCoffee就可以用它來在咖啡上印上你喜歡的圖畫了~雖然這只是個概念機,但以後如果有了這款機器,在當你家裡來客人時,你就可以偷偷的來用這機器,來偽裝成咖啡拉花大師也是可以的喔XD

如果之後真正有了這款iCoffee概念機,不就人人都可以當咖啡師了嘛!

圖片2

這款iCoffee的原理是由點陣圖,用手機通過藍牙傳輸將各種圖案傳到iCoffee中,然後等待​​一下就可以在iCoffee上看到神奇的藝術出現喔!而且無論任何的圖案,這iCoffee都會幫你製作出來喔!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點這裡,可以進到它的網站喔~(還有其實後面就已經有人在討論實際做出這個機器的可能性了~)

如果之後有了這款 iCoffee機,好想要親自製做看看拉花,因為建寧還滿喜歡喝上面有著美麗拉花的咖啡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