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第二代選美 即使不是冠軍也一樣有話題性

圖片1

明星第二代總是受到過度的關注,這個定律也是不論哪個國家都通用的。看看我們台灣的劉子千...ㄜ...我似乎舉錯例了,跳過!日本的藝能界也有許多明星第二代,但不同於台灣,在日本成就超越老杯老母的明星第二代就真的是多到數不完,當然默默無名的小咖也還是很多。最近剛選出來的《ミスマガジン2011》裡,第二名的綾乃美花雖然沒有比較正,但她卻因為有個明星老爸而讓她立刻變成日本網友瘋狂蒐尋的熱門關鍵字

ミスマガジン2011最終決選出爐的可愛妹妹們♥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這個ミスマガジン選拔,也是日本寫真女星的一個跳板,像中川翔子しょこたん、北乃きい都是從這個比賽出身的喔~再來說到這個綾乃美花的爸爸,就是日本歌手田原俊彥,他以前也待過傑尼斯事務所說...當年一出道就得到一堆新人獎,是80年代日本的Top Idol,但他出道的時候我根本還沒出生,所以我只聽過他的名字而已其實(笑)但熟悉80年代偶像的話就一定知道他囉!

田原俊彥

圖片5

▼當年偶像時期的樣子

圖片6

就因為她老爸當年是風靡一時的偶像,所以打從總決賽開始,她就是已經是大家注目的焦點了。所以即使選完了之後,她的光芒還是壓過其他妹妹們呢...

ミスマガジン2011總決賽的15名 

圖片7

圖片8

雖然她在大堆妹妹中不是最突出的,但日本媒體也分析,像她這樣「純和風」的長相和清純的氣質都是她吸引到日本男生的特色,像相同類型的蒼井優就是最好的例子,可見日本媒體是真的很看好她呢!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綾乃美花

本名:田原可南子

1994年2月14日生 O型

157cm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因為這個比賽才剛選完,還算是超級新人狀態的綾乃美花,目前要看到她就只有在《告白週間》這個應用程式裡可以看到她囉!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其實這一型的女生,台灣最代表的不就是林依晨嗎?!我有預感之後她會去拍校園劇!(指)有人要跟我打賭嗎?(壞)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