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大街出現吸血女 被咬就會流血昏倒?!

圖片1

特報特報!!聽說最近的某天早上,在韓國的某繁華大街上,竟然出現了一位吸血女~而且不只是裝扮,這吸血女還真的咬了男生的脖子,嘴上沾滿了鮮血~讓看到的人們都覺得這真是太恐怖了!!而且被吸血女咬到的男生還真的昏倒在地~~~這麼一大早,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在江南地區突然間出現的吸血女

圖片2

這是在江南區的一個繁華街上發生的事情,雖然有很多人都看到這個場面,可是竟然沒有任何人幫忙或因此逃走耶~~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一位男生正在江南的大街上和朋友講話的時候,突然有一位吸血女從後面,突然就咬住了這位男生的脖子!而且就有人把這場面拍攝起來上傳到網路上,因此在網路上開始不停的被轉載。

被吸血女咬了脖子的男生,就這樣脖子流著很多血倒在地上,這時吸血女嘴上仍沾滿著血默默的走掉了,當時看到的人們都說,這女生的眼睛紅紅的,好像是真的吸血女,當時真的感到非常害怕~~

不過,大家有看過這麼美的吸血鬼嗎^^

▼雖然看來稍稍有點恐怖,但這位吸血女還滿性感的說~~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這就是吸血女咬著男生的脖子的場面,應該沒事吧?

圖片5

圖片6

▼先生,你還好吧?!

圖片7

ps:雖然到目前還沒有人知道這女生是真的吸血,還是Cosplay ,還是純脆只是行銷手段~因此現在記者們為了想要查出這事件,而都忙著尋找這位女生。其實建寧覺得這只是個行銷的手段,但我覺得這種行銷方法還滿新鮮的啦!

可是如果是真的............應該可能就會天翻地覆了吧!!

圖片8

圖片9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