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Drum 桌上打鼓器 敲鼓跟敲桌子一樣簡單

圖片1

每次看樂團表演總覺得最不吃香的就是鼓手,總是被埋沒在舞台後頭,但說真的莫妹妹以前也是那種只看主唱的女孩兒,但自從有一次鏡頭帶到鼓手,仔細看發現這個鼓手這角色的重要性,而且重點是,他們也很帥很厲害的。

打鼓,不只需要手有節奏感,腳也要跟著配合著,其實能打上一手好鼓的人真不容易,有一套iOS系統的應用程式:TableDrum 桌上打鼓器,就是為了愛打鼓的人們設計的,只要下載程式TableDrum,不需要買什麼輔助的工具,就可以隨意在家敲打起來了。

圖片2

是這樣的,你可以任意設定各式鼓的聲音,譬如你按下敲打鈸的按鈕並拿筆敲打杯子,它就會認定敲杯子的聲音就是敲鈸,所以家裡面有什麼可敲可打的都拿出來吧,也可以選擇音樂類型來練習。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網友們紛紛試玩著

廣告反而沒那容易懂...

就這樣一支手機一個軟體,不用買鼓也可以在家練,是不是很平民的一個軟體,喜歡嗎?快去下載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abledru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