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匈奴妹》韓宋怡 只靠按摩從A變E往I罩杯邁進!

圖片1

大家還記得之前建寧給大家介紹過的G罩杯女孩金恩英嗎?金恩英因為有著太大的胸部,而每天過著很有壓力的生活…不過,今天發現,反而有一位叫做韓宋怡的女孩,雖然已經是E罩杯,但她並不滿意,還想要達到I罩杯呢~~

韓宋怡想要擁有 I 罩杯是有理由的!因為她到高中時都還只是A罩杯,內心非常的難過,從那時開始,她就下定決心,不斷努力的過了六年,終於變成了今天的 E 罩杯,而還要繼續往上升級呢!

在高中時是A罩杯的《韓宋怡》,經過六年的努力,變成了現在的E罩杯~

圖片2

韓宋怡當初只有A罩杯的時候,只是希望可以大到C罩杯~但沒想到努力越多,期望越高,因此就有了現在E罩杯的胸部!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韓宋怡胸部變大都是有原因的~

▼她一天會吃23次魔法粉

圖片4

這個粉是可以使胸部變大的粉 (粉的一個月費用:韓幣30萬元)!不管吃什麼,她都會把這個粉灑上去一起吃,不過,這個粉是韓宋怡在某個網站上買的,沒有公開的成份,也沒有公開的藥效的樣子…

▼到醫院打針,讓停止成長的胸部,還可以不斷成長

 圖片5

▼多吃肉類

圖片6

▼每早都會喝個草莓牛奶

圖片7

▼一天按摩胸部至少7個小時

圖片8

圖片9

(胸部按摩方式:不斷的捏,再將乳液擠在手上後,再用手由外往裡,由下往上按摩胸部,這是為了讓胸部有彈性~)

▼做3個小時肌肉運動 (只做胸部變大的運動)

圖片10

現在有著E罩杯的韓宋怡~只喜歡穿著貼身的服裝

圖片11

▼還會給胸部化妝>>打亮光

圖片12

▼韓宋怡喜歡跟朋友們到水上樂園,而且因為巨大胸部的關係,相當受注目

圖片13

不只這樣,大家如果到過韓國蒸汽房,使用的人都會換上專門的衣服,可是她偏要穿上緊身可明顯露胸的衣服~

韓宋怡還說:自從她胸部變大之後,注視她的人也越來越多了,她也因此而感到非常開心~所以韓宋怡都會每天為她的胸部做保養呢!


 A罩杯>>E罩杯是有可能性的,所以A罩杯的朋友們不要氣餒,只要妳努力一定會有跟韓宋怡一樣的成果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