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貓貓~捉迷藏》變成了小孩子的危險遊戲...

圖片1

小時候,都有玩過捉迷藏吧?!這麼有趣的遊戲,聽說現在竟然變成小孩子的危險遊戲呢~最近建寧看到不同國家的小朋友在玩捉迷藏時,因為好勝心很強,所以都會想要躲在讓人找不到的地方,而這些地方,也是很容易造成許多小朋友受傷會發生意外的危險地方~

以下就來看看玩捉迷藏之後發生的危險狀況吧~

▼被夾在兩牆壁之間的小孩

圖片2

圖片來自:kpost

圖片3

圖片來自:kpos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是在左岸發生的事情。據說這小男孩為了要躲在比較讓人找不到的地方,因此就進到了幾乎只有15cm寬的空間,當時還好被路人發現~而將近花費了三個小時的時間~才把這小男孩給救了出來!(聽說過程中還把牆都打破呢….)

▼爬到窗戶上的女孩

圖片4

圖片來自:kpost

這是一位日本小女孩,在家裡和朋友玩捉迷藏的時候,跑到了窗戶外面,當做躲的地方,還好當時有被路人發現~在路人的幫助下,小女孩並沒有受到任何傷害。但當時小女孩的這種行為,真的是驚嚇到不少人呢!

這是韓國高中女學玩捉迷藏的情景......==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

PS:大朋友們~如果看到有小孩子在玩捉迷藏時,可別忘了要多多提醒他們,要玩也要注意安全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