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凳雞排準備好!蘋果正式公布新iPhone要出啦!

圖片1

                                圖片來源:
ibtimes.com

將將將將~很多人引領期待的新iPhone終於確定要在十月四號公布了!

一項保持神神秘密的蘋果公司這次終於在大家胡亂猜測發表日的幾個禮拜前終於直接阿莎力的給出時間,沒錯! 就是十月四號!

不過在這並未透露出到底是所謂的iPhone 4S或是iPhone 5,還是兩個都出~就讓大家一起來繼續猜猜樂吧!

蘋果不虧是蘋果,連個新品發表都充滿了梗,不曉得各位有注意到第一張圖片的小ICON們充滿了梗嗎?

在此就讓聞西稍微的解釋一下,左上角的ICON一目了然的當然就是日曆上標示的日期,也就是發表日,右上角呢,不用猜也知道會是十點鐘,我猜是早上啦,左下角的地圖就是發表的場地位置,看來也就是蘋果總部那附近,而最右下角可能大家就有點愣住了,我猜啦,就是這次蘋果大剌剌的要跟大家說這次的發表會不囉嗦,不是別的商品,就是要來聊聊"電話"了,也就是iPhone, 所以你有一通未接來電,等著你到時候要來現場看看。

圖片2

圖片來自:ibtimes.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此就讓所有蘋果迷一起期待十月四號的到來,看看庫克兄有無辦法延續老賈的個人魅力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llthings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