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讓男生心動的女生舉動❤❤❤

圖片1

現在的男生不像以前一樣傻傻的,女生只要撒撒嬌,裝一下可愛,男生就會喜歡了~因為現在的男生也非常懂女生的這種行為,如果還這樣過度的裝可愛裝嬌弱,聽說反而會讓男生更反感呢!

今天建寧就發現在韓國那邊告訴我們了一些女生在男生面前做這些動作時,就可吸引到男生~~~而這篇的主題就是寫說"只要妳知道這些小小舉動,就能夠打動男生的心喔!"雖然不知是真假,但我想,只要輕鬆的去看一下也沒有什麼不好呀!

以下就來看看男生看到女生有什麼樣的舉動會被迷住吧!

眨眼睛

圖片2

圖片來自:blog.naver.dkzl479

女生的眼睛是最快速能迷到男生的部位之一,因為當妳在講話時,都是用眼睛來看著對方…而且當你突然睜大眼睛,或是咪著眼睛笑的時候,就會讓男生有著好感喔!而且如果當妳的眼睛不斷的跟著對方移動,再加上不定時的眨一下,這樣也會很有吸引力喔~聽說如果妳的眼皮上有眼妝,會更有效喔~

把下嘴唇弄濕的時候

圖片3

圖片來自:japsu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家知道嗎?!女生的嘴唇對男生也有很大的吸引力喔~像是如果女生喝水時,嘴巴稍微張開點,然後讓"下"嘴唇被水沾濕,再加上要是還咬著下嘴唇,就會讓男生有著想要保護你的心理(真假的啊?!) 可是咬嘴唇不能太過度使用!而且要注意的是,不能在嘴唇畫上濃密的口紅喔><

(反過來說,如果你是個緊閉雙唇的人,對方會感覺你是個自尊心強,比較難接近的女生喔~)

盤腿坐

圖片4

圖片來自:ygosu

男生看到女生穿著短裙加上翹腿坐的時候,會覺得女生的這種坐姿很性感,可是男生對自己喜歡的女生,反而不喜歡讓她這樣做呢…

這時女生如果在多人面前時是正常端坐著,只剩兩人時,突然變換成性感模式,例如:突然翹腿坐,或者是故意看著後面時再翹腿,就是這種無意中的行動會讓男生感到性感喔!如果妳穿的是高跟鞋,那就會更讓男生瘋狂了吧!

擔心的表情

圖片5

當妳用手托著下巴想事情時,對方就會問你說:在想什麼呢?! 這時妳就可以把眼睛往上看~然後說:「嗯?!」然後再說~「沒有啦!」再加上個個微微一笑^^這時男生也會感到很想要擁有妳喔^^

圖片來自:blog.naver.qkdaksrms48

兩手抓杯子的樣子

圖片6

圖片來自:stylewow

用兩手抓杯子只用想像的就會感到很可愛吧!?這種動作其實通常都是小孩子才會這麼做,不過男生看到大女生這樣做,也會覺得很可愛喔^^

特別是,女生在這樣盤頭髮的時候,男生也會非常心動呢!!

圖片7

圖片來自:kpost

圖片8

圖片來自:kpost

圖片9

圖片來自:kpost

圖片10

圖片來自:kpost

圖片11

圖片來自:kpost

圖片12

圖片來自:kpost

圖片13

圖片來自:kpost

圖片14

圖片來自:kpost

(大家看得出來這位美女是誰了嗎?!就是少女時代成員的Yuri喔~~~)

女性們,都有做好筆記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u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