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特攻哥 認真.專業~就是我玩game的態度!

圖片1

湯姆熊是個熱鬧而且又好玩的地方~那裡的三大遊戲機台:格鬥、射擊、賽車等更是每天都有人戰到天昏地暗,但出入這裡也好幾年的凌凌漆~卻從未見過有人像今天送上的這位泰國特攻哥一樣~這麼樣的投入...太佩服他玩遊戲的態度了!

這影片上的說明是說這位泰國特攻哥名叫Due (Dew?) Rungkij Tsanon(這邊有點看不懂),時常出沒在曼谷市內的電動玩具場~他的特色就是每場戰鬥一定都會賣力演出,不光是他玩FPS的技術高超而已...每場下來圍繞著這麼多人久而久之也成為了一個有名人物,好像還被邀請至電玩節目擔任講評之類的呢...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凌凌漆相信這位泰國特攻哥肯定玩了不下數次~對於關卡瞭若指掌,才有辦法在過場等時間差做出對應的相關動作...而也就是因為搭配的如此巧妙,才成為了眾人注目的焦點啊!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影片上傳至youtube上後...可是造成了百萬的點閱人次~這也難怪!因為他真的挺屌的...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左右兩位打GAME時的差異一目了然...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偵察敵情!!!左邊小老弟頂多站著等過長結束...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影片在此

貌似泰國特攻哥另一支影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