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跑會跳還會開飲料!新型超軟Q機器人《ASIMO》登場!

圖片1

有點無法形容當我看到這款機器人快速奔跑的時候心裡的感覺......(低頭)這款由HONDA開發出的新款機器人ASIMO》有世界首次運用的技術,所以整個很......軟Q(笑)而且還導入了像人類的聽覺、視覺、觸覺等讓機器人可以自行判斷情況,整個就是人性化到一個害怕的程度。而這款機器人未來也可能運用在福島核能廠內的作業上,畢竟那裡真的已經不是人可以待的地方了(嘆)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它不僅會跑會走會跳,還會踢球!現場接到球的記者說,它的力道差不多相當於國小學生的力氣喔~嗯~它的身高也差不多是國小高年級生吧!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除了腳力提升外,即使在不平的地面上,它也可以跑跳,就像人一樣可以自己保持平衡喔~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更神的來了!當有人迎面而來時,它也可以自動感知前方有人走來,然後自己避開選擇沒有人群擋住的路走。太人性化了啦~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除了腳以外,手部也變得更敏感,連杯蓋都可以自己轉開。那一定也可以幫我按摩!(誤)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快來看它多軟Q!!

還有另外一款是為了福島核電廠所研發出的機器(人?)可以代替人工從事一些廠內的作業。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目前仍在試驗階段,如果順利就可以進福島核電廠幫忙那些賣命的工作人員了!(淚)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

天哪~看到這支影片最後才發現原來這個ASIMO機器人,連手語都會......好可怕......(整個就是有機器人被害妄想症的如夢......)(* ̄m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SIM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