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老鼠、凱蒂貓通通被解剖了啦!兇手是誰?

圖片1

誰說公仔只能擺在玩具櫃裡欣賞,有人就是要肢解它、剖開它、開腸破肚後再恢復它的原貌~其實是內部臟器的原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Rimowa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不是一位心理變態,而是紐約的藝術家Jason Freeny,他其實是一位外科醫生,最喜愛將卡通人物公仔拿來剖開再加點創意與解剖學功力,使每個公仔就像真的擁有骨骼與內臟般,充滿黑色幽默。(說穿了就是職業病而已XD)

瑪莉也逃不過被切的運命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過在Jason Freeny一次又一次的挑戰我們從小耳熟能詳的公仔後,他的知名度迅速大增,最近更與香港潮流玩具公司Toy2R與美國卡通品牌Skelanimals骷髏獸三方合作,將推出全新解剖風格Qee公仔。

Qee公仔

圖片4

圖片5

Skelanimals Qee公仔以ChungKee熊貓為造型,Jason Freeny在設計上依然走他的解剖風格,除了骷髏獸原有的骨骼外,身體上還布滿了紅色和藍色的神經脈絡,很醫學的一款潮流玩具作品。Qee公仔高度為2.5英寸,會有黑色、透明藍色和夜光三個版本,預計發售日期為2010年11月。

身兼藝術家、插畫家,與整形外科醫生的Jason Freeny,其所創作的作品就充滿這些十分瘋狂又天馬行空的元素,彷彿這些卡通人物都有了血肉之軀一般,令人相當驚奇。而若你要更了解Jason如何製作這些公仔,可以到他的Facebook上觀看喔。

我們先來看看Jason Freeny的變態作品吧!!!

彩虹馬的骨骼好....健全呀~

圖片6

米其林內臟過於飽滿~伙食很不錯呦

圖片7

BE@RBRICK和玩具總動員的蛋頭也入列囉

 

圖片8

凱蒂貓紫色大腦真可愛

圖片9

圖片10

感覺是小時候吃的QQ熊軟糖耶

圖片11

樂高哥也是有血有肉有骨骼的漢子

圖片12

氣球貴賓狗也可以

圖片13

薑餅人的內臟不是麵粉喔~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DOMO也開了

圖片17

希望Jason Freeny好好在公仔界發展就好?

圖片18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