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3:黑暗騎士崛起

圖片1

鬼才導演諾蘭又一次讓大家跌破了眼鏡,正當 《蝙蝠俠》三部曲將邁向終點時,原本影迷們都以為第三部的反派就將是穿著一身綠西裝的《謎天大聖(Riddler)》,可諾蘭在專訪中毫不猶豫將這個可能性否決了,他並透露,第三集的片名已定為《蝙蝠俠:黑暗騎士崛起(Batman: The Dark Knight Rise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謎天大聖,原本預期由喬瑟夫高登李維辦演

圖片2

諾蘭在接受洛杉磯時報專訪時,展現了他機智風趣的一面,面對努力想挖出任何《蝙蝠俠3》最新消息的記者,大導演四兩撥千斤,就把話題給帶到了讓人哭笑不得 的方向,既然《謎天大聖》被否定了,那麼第二集中擁有高人氣、在漫畫裡不斷和蝙蝠俠糾纏不休的《雙面人》哈維丹特(Harvey Dent)呢?根據記者所說,這位鬼才導演笑著回答「你知道,我從不透露劇情。」然後講起了他拜訪牙醫(Dentist)的經驗。(小狄如果是這位記者, 心裡一定e04連發)

諾蘭導演

(騙人!小狄還以為是李奧納多的兄弟呢!)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至於觀眾最關心的新人選,由於諾蘭導演習慣和熟悉的演員多次合作,因此除了老班底:偉恩集團的科學家摩根費里曼,警局局長蓋瑞歐德曼,和蝙蝠俠的得力管家 米高肯恩以外,確定的新人選是全面啟動裡的偽造者湯姆哈定,既然湯姆哈定都出現了,小狄想,離李奧納多跟喬瑟夫 高登 李維加入的日子應該也不遠了。

身為導演愛將的李奧納多會不會加入蝙蝠俠呢?

圖片5

米高肯恩

圖片6

摩根費里曼

圖片7

蓋瑞歐德曼

圖片8

喬瑟夫 高登 李維

圖片9

湯姆哈定

圖片10

這兩個人在全面啟動裡是冤家(笑)

圖片11

導演證實小丑不會再出現

圖片12

這篇報導還透露了一個好消息跟一個壞消息,被所有人視為眼中釘的前《蝙蝠俠4》中的反派,由現任加州州長阿諾所飾演的急凍人,似乎也不在反派名單中,壞消息是,諾蘭似乎仍然沒有從公司裡爭取到「蝙蝠俠3不要3D」的特權,諾蘭似乎為此很不爽的樣子,而這個爭論似乎已經變成《蝙蝠俠3》開拍前最主要的話題,諾蘭不斷強調他寧可換個IMAX水準的攝影鏡頭,但是即使全面啟動大賣似乎也沒有讓他拿到這件事的主導權。

《蝙蝠俠:黑暗騎士崛起》將在明年4月開拍,2012年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