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文克萊 Calvin Klein 3D眼鏡也來參一腳

圖片1

如果是時尚專家,就算看3D電影,都不允許自己戴上那土裡土氣的3D眼鏡!考慮到時尚無所不在,凱文克萊(Calvin Klein)專門為電影愛好者設計了一款時髦3D眼鏡,只要戴上後,就算只是看電影,都會是萬中選一的明星。

凱文克萊推出的3D眼鏡

圖片2

其實早在凱文克萊之前,Gucci跟Oakley就已經引領潮流搶先推出3D眼鏡,Oakley更是看準3D電影將來的市場潛力,跟史上最貴3D電影 《創:光速戰記》(TRON:Legacy)合作,創作出《創:光速戰記》專屬限量時尚3D眼鏡,鏡框將仿效《創:光速戰記》給觀眾的印象,由青色的線條 描繪出電影的輪廓。Oakley信誓旦旦的保證,由他們所推出的3D眼鏡,將會帶給觀眾最真實的立體感,和最高級的享受。

Gucci推出的3D眼鏡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Oakley為《創:光速戰記》所推出3D眼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面對Oakley的挑戰,凱文克萊若沒有三兩三,豈敢上梁山?凱文克萊這隻眼鏡和別人不一樣的地方在於他使用防紫外線鏡片,也因此就算不是看電影,還是可以帶上這隻眼鏡充當太陽眼鏡使用。

室內室外皆可配戴的3D太陽眼鏡

圖片7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過美國記者似乎不太領情,挖苦這三間推出3D眼睛的公司「看電影就已經夠貴了,就算免費3D眼鏡土了一點又怎樣?」 也難怪這位記者這麼憤慨,這三隻眼鏡真的是要價不斐,Oakley的3D眼鏡要價150美元(約4528台幣)已經算是平價了,Gucci要價225美元(約6793台幣),凱文克萊則要180美金(5434台幣),這大概都可以看20部以上的電影了!

沒有這種效果,別跟我說你叫3D眼鏡!!

圖片8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