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人偶之島》

圖片1

什麼樣的地方都有人去,風景區有人去觀光,廢墟有人去探險,鬼屋也有人去試膽。而且往往越是奇怪的地方也越是有人要去,就像之前曾經介紹過的《芬蘭超詭異雕刻公園》,現在詭異程度跟範圍同時升級,一整個島都詭異萬分。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位在墨西哥市南方,一個叫做Chinampas的島上,掛滿的各式各樣的人偶。這些人偶有些還很完整,有些殘缺不全,部分更只剩「屍塊」,被繩子給綁緊,空盪盪地懸在那兒。附近居民信誓旦旦的保證,他們在晚上時看到人偶自己行動了起來,恐怖怪談讓整座本來就相對原始的島嶼,只看到照片就感覺到背後陰風陣陣。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墨西哥《人偶之島》的故事起源於一個世代居住於此的居民Don Julian Santana。Don某日聽到了一個溺水女遊客的呼救,他立刻行動,但是仍然來不及拯救那位女遊客的生命,從此,每個晚上Don都會聽到那名女遊客的慘叫。為了鎮住這個女遊客的鬼魂,Don四處蒐集舊的人偶,並將他們掛滿島嶼,但這些人偶反而使女遊客的靈魂得以附著,2001年,Don 被家人發現淹死在同一條河裡。

宛如刑場般的場面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救救我......

圖片9

圖片10

這個島嶼的故事也傳到了美國,有一個專門研究超自然現象的節目,聽說了《人偶之島》後決定來這裡探險。在實地拍攝過程中,他們的確錄到了一些不可思議的東西。最後,就放上youtube上的節目片段,雖然是英文,但大家可以親自看看他們到底拍到了什麼。

第一段(講述島嶼背景)

第二段(小狄推薦)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