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麗女大18變 艾瑪華特森 Emma Watson

圖片1

陪伴著我們長大的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終於在今年(2010年)11月19日,要上映最後一集《死神的聖物》(上),真是好不容易呀!我想大家都跟秋香一樣,默默的跟著這些小童星一起長大,算算年紀,秋香也差不多快滿18了~(誤…),小女孩都要蛻變成小女人了!

先來回顧一下從第一集到第六集電影宣傳海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哈利波特1-3集

圖片2

哈利波特4-6

圖片3

是不是有點看出來什麼呢?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這樣應該就很明顯了吧!?)

你也知道的,卡卡是一個如此專業又認真的網站!有正妹絕對不放過的呀!(秋香也愛正妹!)看看飾演妙麗艾瑪華特森 Emma Watson,真是越大越出落的正點! 美麗又大方的艾瑪,現在可是倫敦時尚圈的名人。

2008年,她成為 CHANEL 品牌代言人,2009年,她又簽下  Burberry 的代言合同!人家說女大18變,果然不是假的!(也是有人可以72變的說)

先看一下小艾瑪萌萌的樣子

圖片7

圖片8

現在正正正正正正的不行呀!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艾瑪華特森 Emma Watson 跟弟弟 Alex Watson 一起幫 Burberry 拍照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艾瑪華特森 Emma Watson真是太可愛了,美圖多補幾張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人紅就會是非多,總是會被拍到一些奇怪的照片,屋ㄟ某ㄟ都麻會有,不過大家也是看看就好啦~

圖片26

圖片27

圖片28

圖片29

(秋香覺得最後這張真的很誇,網路上傳來傳去的,大部份的人都說是合成的!秋香也覺得是合成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