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特戴蒙好忙 三部片接連上檔

圖片1

哇喔~~~~~最近麥特戴蒙是怎麼了?2011年的1月、2月、3月,各有一部麥特戴蒙的電影要在台上片!?他已婚,還有3個小孩,但是在IMDB上他2011年已有5部片的預定(其中兩部已完成、兩部在後製階段),行程已經排到2012去了!

那麼.......將要在台灣上映的,是哪三部片?第一部是《生死接觸(Hereafter)》,將於1月7日上映,是由之前和麥特戴蒙合作過《打不倒的勇者(Invictus)》的克林伊斯威特所執導,《生死接觸》裡麥特戴蒙飾演一個有通靈能力的藍領階級,但他拒絕面對自己的能力,也不想為別人使用他,而在大西洋的另一端,一個曾經在生死之間掙扎的法國女記者、和痛失所愛的英國男孩。他們三個人,都是在生與死的迷宮中尋找出口。

《生死接觸》海報與劇照

圖片2

導演克林伊斯威特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麥特戴蒙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西西莉狄法蘭絲(Cecile De France)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生死接觸預告片

第二部電影中,麥特戴蒙搖身一變,成了西部電影裡的遊騎兵。電影《真實的勇氣(TRUE GRIT)》是翻拍1969年《約翰韋恩》主演的電影《大地驚雷》。劇情敘述一個14歲的小女生麥蒂羅斯(Mattie Ross)為了逮到殺父仇人湯姆錢尼(Tom Chaney),雇用了獨眼龍警長魯斯特考柏格。在追蹤錢尼的過程中,她遇上了追蹤錢尼已久,想把他抓回德州的遊騎兵拉博夫,羅斯必須搶先抓到錢尼,為父親報仇雪恨。

真實的勇氣》導演為著名的柯恩兄弟,兩人曾以影片《險路勿近》獲第80屆奧斯卡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改編劇本獎。《真實的勇氣》明年2月25日在台上映。

《真實的勇氣》海報與劇照

圖片13

圖片14

獨眼警長(傑夫布里吉飾演)

圖片15

德州遊騎兵(麥特戴蒙飾演......wowow)

圖片16

14歲初挑大樑的海莉史丹菲德(Hailee Steinfeld)

圖片17

圖片18

海報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真實的勇氣》預告

麥特戴蒙最後一部的角色,又是和前兩部都大不同。之前是藍領階級與遊騎兵,在《命運規劃局(The Adjustment Bureau)》裡他飾演一個終日身著西裝的精英,與一位美麗的芭雷舞者陷入熱戀,原本看似幸福、前途光明,直到有一晚他突然被告知「這一切,包括 所有人的人生,其實都是早已安排好的……」

命運規劃局》由George Nolfi執導,這是他第一次執導的電影,他之前是神鬼認證2,3集的編劇。

《命運規劃局》將在3月11日上片。

《命運規劃局》海報與劇照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圖片28

圖片29

圖片30

圖片31

愛蜜莉布朗之前曾主演《維多莉亞女王:風華絕代》

圖片32

《命運規劃局》港版預告

《命運規劃局》英文預告

最後小狄想問問電影公司,一連上了人家三部片,能不能把主角請過來台灣宣傳一下嘛,我會去接機的><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