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獻聲《飆風雷哥》 打造西部歷險記

圖片1

電影界的怪才強尼戴普又有新作了!不過這一次他不是站在幕前表演,而是退居幕後配音,替《神鬼奇航》系列的導演高爾維賓斯基(Gore Verbinski)第一次執導的電腦動畫片《飆風雷哥(Rango)》獻聲,扮演一隻既膽小又搞笑的變色龍《雷哥》!

《飆風雷哥》海報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飆風雷哥》的故事背景,是我們都很熟悉的西部故事。一直住在玻璃箱裡的變色龍雷哥(官方介紹是變色龍,不過我們戴普哥說是蜥蜴),無意之間來到了處於無法地帶的《黃沙鎮》,膽小的雷哥本想偷偷溜進鎮裡,但是他變成了全鎮最矚目的對象!鎮裡的人覺得他是個沒用的外來客,可是雷哥卻當上了警長,他要面對危險的大蛇、銀行搶匪,還有他生平第一次見到的女變色龍荳荳!只憑著搞笑的功夫,雷哥有辦法變成英雄拯救這個沒有希望的小鎮嗎?

圖片4

圖片5

飆風雷哥》雖然是導演高爾維賓斯基的第一部動畫片,但是有強尼戴普還怕沒戲看嗎?導演要求演員在配音時,不是只是死板地坐在那,而是要跟著他的角色一蹦一跳走進西部的世界,除了是要求配音的逼真度以外,也是借此捕捉演員的表情,塑造出電影裡雷哥和他的一票狐群狗黨的鮮活度,所以在電影的拍攝期間,工作室裡可說是熱鬧滾滾,配音期間每天都玩得不亦樂乎。

《飆風雷哥》配音幕後

《飆風雷哥》劇照

圖片6

▼有西部當然有仙人掌(?)

圖片7

▼還有礦坑

圖片8

▼以及牛仔帽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飆風雷哥》配音陣容

▼強尼戴普替主角雷哥配音,越看越覺得雷哥跟強尼戴普真的有點像

圖片13

圖片14

▼女演員艾拉費雪(ISLA FISHER )

圖片15

▼可以看到工作室裡玩的很開心的一群人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飆風雷哥》首映照片

▼強尼戴普還是這麼帥~(笑)

圖片19

▼不要看艾拉費雪這樣,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圖片20

圖片21

《飆風雷哥》預告片

▼笑死我了XD

▼加長版

飆風雷哥在美國上映到目前為止評價相當好,滿分十顆星觀眾評價給了8顆星;《飆風雷哥》今天起在台灣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