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變變!LOMO相機造型鑰匙圈變成Lomography 針孔照相機

圖片1

LOMO 風大行其道的這個時代裡,大部份人的身邊好像都會有台 LOMO 相機,而相機除了有他的實用性在,好像也變成是造形搭配的一環,不過,若是每天都把LOMO相機帶來帶去揹來揹去的,想必也是需要先練過臂力才行(*☉౪⊙*)!日前有出過一款 LOMO 相機造型的鑰匙圈,讓你不用當馱獸,也能享受這種 Lomo 氣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之前看到網路上有神人在分享把這 LOMO 相機造型的鑰匙圈,經過巧手一改造,還真的可以拍出相片來耶!

「嘘だと言ってよ、ジョー!」「告訴我這不是真的、喬」

圖片3

我們就一起來看看這個神人是怎麼將他的 Fisheye No.2 Keychain 變成全世界最迷你的 Lomography 針孔相機吧!

下列改造過程內容來自 Lomography 網站上的 秘技 分享

圖片4

這個神人在他收到 Fisheye No.2 Keychain 時,不小心把迷你鏡頭給弄掉了,在修理的過程中,他發現機身裡頭是中空的,而每當他看到這個曾經壞掉的鑰匙圈時,就有個想法跑出來,就是他想它改裝成一台迷你針孔相機!

首先他先把鑰匙圈拆開,然後把各個部位的零件分類,再把原本的鏡頭取下來,裝入另一種超級迷你的針孔鏡頭(0.2mm),最後再用黑色紙板裁成圓環狀,安裝在機身裡頭,避免漏光。爾後再到暗房裡,裁了大小適中的相紙裝進相機裡,就對著自己拍照。

圖片5

拍照結束後,神人拿去沖洗,影像顯現出來,他再把相片掃後續處理一下,就變成我們現在看到的樣子

圖片6

圖片7

之後他還打算要改造另外三款:LC-A+ Keychain Diana F+ Keychain 還有 Lubitel 166+ Keychain

是不是很有趣呢?如果手邊剛好有這幾款鑰匙圈,又喜歡的朋友,也可以照著他的方法試試看喔,只是不知道他提到的【超級迷你的針孔鏡頭(0.2mm)】會不會很難取得?

當然囉,如果你對自己DIY做出相機很有興趣的話,市面上也有再賣一些盒裝的,或是之前很紅的《大人的科學》雜誌Vol.25也有附送一台135雙眼反射相機,可以自己組裝喔!喜歡的人就上網去找找吧!

圖片8

資料來源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